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境之中此時並沒有人在著,這麼好的機會陳陽自然不會錯過,立刻將蕭熏從那乾坤戒指中召喚了出來,隨後二人便是直接朝著那兩件懸浮在半空之中的鴻蒙至寶而去,同時間陳陽也召喚出來地走,進入了鳳凰羽狀態。


 

“你我二人各對付其中一件鴻蒙至寶,這樣一來,難度也就減輕了不少,想要拿下這兩件鴻蒙至寶,難度也不會太大!” 


 

“好!”蕭熏微微頷首:“那我去對付哪一件鴻蒙至寶呢!?” 


 

“震天萬世棍吧!”陳陽連忙道:“我去對付九淵斬魔劍,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將兩件鴻蒙至寶拿下!” 


 

“明白!” 


 

二人立刻衝去,那兩件鴻蒙至寶探查到了二人的氣息之後。也是立刻自行催動起來,朝著陳陽和蕭熏飛速掠去,一下子二人便與之纏鬥了起來。


 

其實如果只是陳陽自己一人的話,對付其中一件鴻蒙至寶。自然不需要費太大的力氣,是因為兩件鴻蒙至寶一起發動攻擊,所以難度才會特別加大的,現在有了蕭熏的幫忙,幫助自己牽制住了另外一件鴻蒙至寶,難度自然也算不得太大,才不過一個小時左右,九淵斬魔劍就被陳陽給強制性的收服,打上了自己的烙印!


 

“總算是成功了!”陳陽頓時滿臉喜色,而蕭熏那邊情況也是不錯,畢竟蕭熏的撼天之臂一直都在成長之中,如今的實力比起當初對付謝爾加的時候又增強了不少。而且所面對的震天萬世棍,實際上也比較屬於好對付的,所以現在震天萬世棍可以說是完全被蕭熏給鎮壓住了,而陳陽也是連忙上去幫忙,以最快的速度,將震天萬世棍也跟著鎮壓住,再次打上了自己的烙印,至此,兩件鴻蒙至寶全部被陳陽收服。


 

“既然已經拿下了這兩件鴻蒙至寶,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去魔神島了麼?”蕭熏沉聲說道:“不過我感覺那些傢伙可不好對付,你自己一人獨闖龍潭虎穴,即便是有這兩天鴻蒙至寶傍身,恐怕也是有不小的危險吧!到時候我跟你一同前往,至少我可以幫上你的!” 


 

“事情其實沒那麼複雜,我真正要做的不是對付七魔神,而是要逼他們就範,把太叔宏給我交出來而已!”陳陽沉聲說道:“只是要威脅他們,確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得想個法子,逼他們就範!” 


 

“那你想到了什麼辦法沒有?” 


 

“其實我之前想過可以利用百里老祖等人逼狄烏就犯,但是想來的話,僅僅是百里老祖等人可能還不夠,因為太叔宏對於七魔神的價值要遠高於百里老祖等人,如果僅僅只是這幾個傢伙的話。他們應該不會將太叔宏交出來的!” 


 

“所以你想到什麼辦法 了嗎?”蕭熏連忙問道。


 

陳陽不由得嘴角一咧,滿臉都是森然的笑容:“辦法當然是想到了,百里老祖等人自然是不足以能夠交換太叔宏的,但如果是七魔神本人呢?” 


 

蕭熏一愣:“七魔神本人!?不是吧!?你打算直接抓七魔神!?” 


 

“沒錯!”陳陽冷哼一聲:“所有的七魔神我自然抓不到。但是抓他們其中一人,難度自然是不大的,我現在已經摸清楚了其中一人的下落,只要能夠抓到這傢伙的話,交換太叔宏自然難度不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