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對於七魔神而言也是個比較棘手的問題,因為太叔宏已經受到了地門的保護,不是他們隨意就能夠驅使的,雖然表面上說是配合,可是任何事情都是有風險的,即便是七魔神也不能完全保證太叔宏的安危。


 

所以這件事情必須等到擇天來了再商議,因為七魔神之中,只有擇天才有和地門對話的資格,這一晃眼便過了兩日,擇天總算是來到了魔神島之中,得知了事情之後,擇天也是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這事情確實是有些難辦。太叔宏本來是我放在天族之中的棋子,雖然這一枚棋子已經沒有了價值,但是這傢伙帶來了不少的珍貴資源,基本上將整個太叔家的倉庫全部帶了過來。對於地門而言也是不小的貢獻,上面的人已經決定保護他,我現在若是要讓這傢伙出來的話,確實麻煩不小!” 


 

“大哥,那可是咱們弟弟啊!”四魔神兇英連忙說道:“咱們當初可是歃血為盟的,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陳陽那傢伙陰險無比,而且手段也是極為狠辣,這次太叔宏若是不配合我們的話,應荼很可能就直接死在這小子手裡面了!” 


 

四魔神兇英的脾 氣往往都有急躁,不過他說的自然也不無道理。現在留給他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在說七魔神也是講究情義的,雖然一個個都不是什麼好人,但是也正因為各自的友誼才結成瞭如今的七魔神,自然不可能眼睜睜望著應荼被陳陽給幹掉。


 

擇天遲疑半晌便是沉聲喝道:“這件事情我會想辦法的,給我兩天時間,我就會將太叔宏帶來,不過這小子確實是狡詐的很,上一次兇英和狄烏都中了這小子的陰謀,可見這小子到底奸詐到了什麼程度,所以該提防的絕對得提防一番!” 


 

“飛扈,這小子會跑到大極冰島之中,所以這一次你想方設法封住他的去路,只要不進入大極冰島的話,我們想要收拾這傢伙,也就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情!” 


 

“大哥放心,這事情交給我便是!”飛扈微微頷首。


 

“逆荼,你封住圓冰島的西邊!”擇天沉聲道:“兇英,你封鎖東邊方向,不過你辦事太過魯莽,你一個人我也不放心,狄烏,你跟著你四哥一塊!” 


 

“好!”一旁的狄烏點了點頭。


 

“到時候就由我帶著太叔宏過去!”擇天冷聲道:“我倒是要看看這傢伙有什麼手段!” 


 

“不帶算帶著七妹麼?”一旁的狄烏皺眉問道。


 

“凰藝就不用帶著了,她現在正在修煉之中。就讓她好好修煉便是,更何況她和陳陽的關係也比較複雜,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不要讓她出現的好!”擇天想了想:“這小子太過於狡猾。稍有不慎就可能讓這小子給跑了,你們就按照我說的做,一切聽我號令,如果到時候情況有變的話,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們的!” 


 

“是,大哥!” 


 

眾人紛紛應下,似乎一場大戰是在所難免了。


 

…… 


 

另一頭,天族之人已經觀察了魔神島數日時間,可是沒想到之中遲遲沒有任何特殊的情況發生,還是如同往常一般,這就讓司馬無極和諸葛尚比較疑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