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情況確實是有些詭異,因為陳陽本以為這些傢伙肯定會有什麼陰謀的,結果哪想到竟然什麼都沒做就走了?

 

 

 

這也太匪夷所思了一些,而且完全不符合七魔神的人設呀!

 

 

 

不過陳陽也沒有糾結,這些傢伙既然不願意和自己打,那對於陳陽而言,自然也是好事,更何況終於是抓到了太叔宏這個傢伙,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目標,隨後將太叔宏扔入了乾坤戒之中,不過一旁的蕭熏卻是面色古怪的說道:“這些傢伙難道是怕了你嗎?”

 

 

 

“怕應該是談不上,雖然我現在有兩件鴻蒙至寶傍身。不過好歹都是七魔神,也不至於被兩件鴻蒙至寶就給嚇唬到了,你的氣息雖然強悍,不過也不至於讓他們連抵抗的想法都沒有。說實話,我也覺得很奇怪,不過現在我已經無所謂了,反正太叔宏已經在我手上,我這一次的目的就是為了他而來,既然已經拿到了人,也沒有必要繼續糾結下去!”

 

 

 

蕭熏微微頷首,然後便回到了乾坤戒指內。

 

 

 

另一頭,就像天族的人已經跟上了七魔神的隊伍,本來之前司馬無極和諸葛尚就一直緊盯著魔神島的情況,心裡面也是奇怪,為什麼七魔神一直沒有動靜。直到今天早上,七魔神竟然盡數出動,司馬無極和諸葛尚的人自然是緊隨其後,心想肯定是陳陽那邊有了動靜,只是他們還沒有趕到圓冰島,事情都已經結束了,結果碰上了七魔神剛好回來。

 

 

 

嗯!?

 

 

 

在暗處觀察的司馬無極等人一時間滿臉都是疑惑之色。

 

 

 

“這些傢伙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而且,應荼怎麼會變成那般模樣?”

 

 

 

看到七魔神甚至扶著一身狼狽的應荼,眾人更是滿臉錯愕之色,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