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叔宏被擇天帶過來了,當然,想要將太叔宏帶過來,也並非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擇天在其中可是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同時也答應了地門的人,一定不會讓太叔宏有什麼事情,這才讓太叔宏來到了魔神島之中。


 

“那麼,具體我該做些什麼!?”太叔宏一臉疑惑地問道。


 

“配合我們對付陳陽那傢伙就行了!”二魔神飛扈沉聲道:“不過在此之前,我很想問問你和這傢伙到底有什麼矛盾,你明明之前在天族太叔家之中的,怎麼跟這小子扯上關係了!?” 


 

“陳陽!?”太叔宏不由得一愣:“你說之前天族通緝的那個傢伙!?” 


 

“不然還會有誰!” 


 

“我跟他根本沒有什麼矛盾啊!”太叔宏皺了皺眉頭。突然想起來了什麼,這才說道:“對了,倒也不是真什麼矛盾都沒有,陳陽的師兄少陽真人是太叔妍的夫君而已!” 


 

一提到少陽真人。太叔宏臉上的表情就變得有些猙獰了:“那老傢伙既然將我當親生兒子看待,那整個太叔家本來就應該是我的,太叔妍也應該是我的妻子,本來之前和將家有婚約的,我最後也只好忍氣吞聲了,結果沒想到,這少陽真人反倒是成了太叔妍的夫婿,呵呵,太叔茂這老傢伙看來從沒有把我真正當成太叔家的人看待啊……” 


 

這七魔神對太叔宏的感情經歷自然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他們所在意的乃是少陽真人這個稱呼!


 

“這陳陽竟然還有一個師兄!?怎麼從來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情?” 


 

“這師兄的實力如何?”飛扈連忙詢問太叔宏。


 

“實力倒是挺強的,太叔茂之所以把太叔妍嫁給他,就是因為這少陽真人將太叔茂給擊敗了。那太叔茂無奈之下才將太叔妍嫁給了他! ”太叔宏話音剛落,遠處則是傳來了一個冰冷的女聲:“那什麼所謂的少陽真人,應該就是陳陽所變的!”


 

眾人微微一愣,隨著聲音望去,就見凰藝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了門口,直接朝著房間裡面走了進來。


 

“七妹,你不是正在修煉的嗎?” 


 

“本來是正在修煉的,不過你們鬧出那麼大的動靜,我還怎麼修煉呢?”凰藝緊皺眉頭,一直走到了太叔宏身邊,上下打量了一番之後,便是開口問道:“你就是太叔宏!?” 


 

“見過凰藝魔神!”太叔宏倒是彬彬有禮,連忙拱手行了個禮,卻不想凰藝二話不說便是一巴掌扇了過去,硬生生將太叔宏打飛了出去,嘭的一聲,太叔宏就直接砸在了牆壁上,口吐鮮血,差點被這一巴掌活生生打死過去。


 

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等變故,一個個不由得臉色一變,急急忙忙攔住了凰藝,那擇天更是質問道:“凰藝,你在幹嘛!?” 


 

其他人也是一臉錯愕之色:“七妹,你幹嘛打他呀!” 


 

“這傢伙讓我一看就不高興!”凰藝冷哼一聲:“而且據說那太叔妍是被他侮辱以後打得元神潰散了!此等薄情之人。人人得而誅之,就連我七魔神都不會幹如此下三濫的事情,這傢伙跟我們在一起簡直是丟我們的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