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司馬無忌拿著陳陽的儲物戒指,回到家族和司馬無極一看,瞬間也是滿臉震驚,雖然知道這少陽真人出手確實很大方,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會大方到這種程度。


 

之前聽諸葛尚說還沒有這般的震撼感,現在親手收到瞭如此之多的萬年靈草,甚至十萬年的靈草,那種感覺可想而知。


 

“這陽頂天君的師兄也太大手筆了吧!?”哪怕是貴為天卿的司馬無極。看到如此之多的珍貴萬年靈草,一時間也是覺得有些咂舌,就和諸葛尚一樣。也不是沒見過如此珍貴的靈草,但就是沒見過數量如此之多的。


 

“哥哥,話說回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司馬無忌皺眉說道。


 

“什麼!?” 


 

司馬無極疑惑地問道:“你感覺到了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那個少陽真人的時候,總感覺這個少陽真人和陳陽真的太相似了,雖然人長得不一樣,說話方式也不一樣,但是這傢伙給我的那種感覺。讓我真的好熟悉!感覺就跟陳陽一模一樣的,我也說不上來,這到底是為什麼!” 


 

“他倆畢竟是師兄弟嘛!一起修煉了不知道多長時間了,所以,互相影響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估計這也是為什麼你會感覺兩個人有些相似的緣故了吧!?”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司馬無忌雖然嘴上這樣說,可是眸中還是有幾分疑惑。


 

…… 


 

陳陽再次回到了天域的諸葛家族之中,這諸葛尚也是覺得奇怪,不是說好了要去好一段時間的嗎?怎麼會這麼快就回來了?


 

“真人的事情已經解決了嗎?” 


 

“解決了,實際上也沒有多少事情,更何況有什麼事情比對付七魔神還重要的呢?所以我就趕緊回來了!”


 

“原來如此,真人可真是心系星域的生靈啊!我想有了真人的幫助以後,那七魔神自然也不敢囂張起來的!”諸葛尚微微一笑:“只不過這幾日七魔神都沒有什麼動靜,我們也只能是坐觀其變,畢竟不知道這些傢伙搞什麼名堂之前,我們也不好貿然出手,上一次我們天族與七魔神一戰,那七魔神可是狡猾的很。特別是大魔神擇天,想必真人也知道,他原本就是我天族之人。而且當初可是天族年輕一代的最強者,對於我天族可謂是知根知底,所以對於我們來說最為棘手的就是這傢伙,而且這擇天可謂是智勇雙全,也是詭計多端之人,所以我們現在也只能是坐觀其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