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開玩笑吧?你小子怎麼可能會是鴻鈞道人的轉世童子?”莫無名仍舊是一臉的難以置信:“我可不會相信這種事情。 ” 


 

陳陽無奈聳了聳肩:“前輩信不信都無所謂了,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可以證明我的身份的,你不相信的話,當我開玩笑算了!” 


 

陳陽這麼一說,莫無名表情更顯幾分古怪了: “看你這個模樣,也並非是在撒謊,而且要證明你的身份的話,乾坤戒倒是一個很好的證明,因為這乾坤戒也只有鴻鈞道人才能夠煉製得出來!” 


 

畢竟這乾坤戒確實是仙界獨有的煉製工藝,而鴻鈞老祖作為道教老祖,自然便是仙界煉器流的開創者,而且所需要的原料,只有三界才能夠獲得,也是空靈石!


 

不過一個乾坤戒想證明這個身份是不大可能的,莫無名仔細打量了一番陳陽,但還是一臉疑惑地說道:“雖然你小子手裡面有乾坤戒,但是僅憑這個說你是鴻鈞老祖的轉世童子,的確是讓人難以置信!” 


 

“相不相信,已經無所謂了,反正這個身份對於我而言也沒什麼意義!”陳陽苦笑說道:“只要前輩莫要忘記答應我的事情行!雖然現在我已經知道了地門的存在,但我還是得建立起第三方勢力才行,雖然天族和七魔神鬧不出來多大的動靜,可是也給靈域的生靈們帶來了許多的痛苦,我自然是不會坐視不理的!” 


 

“這個自然沒問題,等我回去以後,我去找找那些傢伙還在不在!”莫無名皺著眉頭;“如果你真是鴻鈞老祖的轉世童子,那這個忙我肯定是幫定了,畢竟在這星域的修士,曾經都受到過鴻鈞老祖的指點,否則的話,星域的修士不可能如此 大的,連我的父親,也曾受到過鴻鈞老祖的指點!” 


 

“我知道你懷疑我的身份,我也無法證明!”陳陽無奈苦笑一聲:“不過都無所謂了,我相信前輩應該說話算話的!”


 

“這個是自然,我莫無名說話自然算數!” 


 

“好,那我馬送前輩離開這裡!” 


 

陳陽隨即便是將莫無名收入了乾坤戒之,馬斯自然也是如此,只不過連陳陽自己都沒想到,竟然能夠在虛無世界有了這麼大的收穫,不僅遇到了十萬年前的頂尖強者,更是知道了七魔神背後所存在的地門勢力!


 

不過對於如今的陳陽而言,如此復雜的情況,反倒讓陳陽覺得有幾分興奮了,說實話已經很久沒有挑戰過這等刺激的事情,無論是地門還是天族,那可都是高手如雲,那未來必定充滿了挑戰性。


 

“對,這樣才對,如果僅僅是七魔神的話,對於我來說還真沒有多少的挑戰性了!” 


 

陳陽嘴角一咧,沒過多久,便是感受到了陰陽鏡的呼喚,隨後便是消失在了虛無之界當,再一次從那陰陽鏡之走了出來。


 

“真人!” 


 

這司馬無忌和諸葛尚都在這裡等了七天時間,待到陳陽出現之後,二人便是連忙喊了一聲,陳陽點頭應是,那諸葛尚便是問道:“真人可找到人了!?” 


 

陳陽故作無奈地嘆了口氣:“沒有,那地方真的太過複雜了,想要找到人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諸葛尚勉強露出個笑容:“真人也莫要難過,大不了再等百年以後,我想到時候無忌兄弟應該還願意幫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