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條件其實很簡單,說出來可有在前輩耳朵裡有些假,但確實是晚輩的意願,晚輩只希望前輩能夠助我一臂之力,我想要結束七魔神與天族之間的鬥爭!”陳陽一臉認真地說道:“而最好的辦法,就是建立起第三方勢力,只要能夠建立起足夠強勢的第三方勢力,兩邊就打不起來了!” 


 

莫無名微微一愣:“你小子真是這般想的!?” 


 

“沒錯,或許可笑,但確實是晚輩真實的想法,我只希望星域和平,最好也再不要有什麼爭鬥。否則受傷的,永遠都是星域的生靈,我不想看到生靈塗炭的畫面!”陳陽沉聲道:“只要前輩能答應助我一臂之力,我就可以帶著前輩離開這虛無之界!” 


 

“倒是難得你有這份心思。其實不用你說,這事情我也要插手的!”莫無名皺眉道:“畢竟那也是我的家園,自然不會願意看到生靈塗炭之景!而且你這確實是一個不錯 辦法,三人對峙,無論哪一方有異動,都會引動其他兩邊聯手,若是第三方足夠強勢,星域自然會回歸和平!” 


 

“我可以答應你,不過,我可告訴你,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的!即便建立起了第三方勢力,恐怕照樣還是要開打的!” 


 

陳陽眉頭一皺:“前輩這是什麼意思!?” 


 

“你剛開始說七魔神的時候我自然不認得。不過我仔細想了想,好像擇天這名字聽過似的!”莫無名皺了皺眉頭:“這傢伙原來是不是天族之人!?” 


 

“正是,大魔神擇天本是天族之人,只是後面背叛了天族,最後建立起了七魔神勢力!” 


 

“那就對了,正是我印象裡面的擇天,我以前見過這傢伙!”莫無名沉聲道:“那麼事情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了,這並不是所謂七魔神與天族之間的鬥爭,而是天族一派與星域一派的鬥爭!”


 

陳陽聽得一臉懵:“前輩這話又是什麼意思?怎麼突然間變得如此復雜了!?不就是七魔神和天族之爭麼?七魔神什麼時候就代表了星域一派了! ?” 


 

“這事情你不知道也正常,在我那時候,星域還並非是天族所掌管,因為強者遍地都是,天族之中強者數量雖然也不少,不過實力都差不多的,雖然說是最強種族,不過也因為遠古種族之爭而損失了大量的高手,剩下的其實也沒有多少了,反倒是星域的修士,因為得天獨厚的條件而發展壯大,在這其中,就有一部分人想要佔據天域,讓星域來統治天域!這一部分人我們稱為地門,到處集結對天族有仇恨之人,只是當時的天族十二天卿。實力異常雄厚,其中又以洪峰,晉天,方克三人最為蠻橫。也因為這三人的存在,這地門無法統治天域,所以就想了一計!” 


 

洪峰,晉天,方克這三人陳陽自然知道,因 為他們現在還活著,上一任的十二天卿,洪峰便是洪七爺,晉天便是紫龍王,而方克便是青道祖。


 

現在的天族三皇!


 

“擇天這傢伙,原本可是星域年輕一代的最強者,結果也不知道為何。就被這一部分人所控制洗腦了,成為了地門的代言人,至於所謂的七魔神,恐怕也是其誕生的產物而已。所拉攏之人,必定對天族充滿了仇恨!”莫無名沉聲道:“若是我所料沒錯的話,萬年前七魔神與天族一戰,之所以死傷如此慘重,讓無數高手隕滅,應該就是地門的計劃!” 


 

“什麼意思!?”陳陽皺眉道。


 

“星域之中大部分的修士強者,和天族的關係都不錯,而且並不喜歡鬥爭,所以一旦地門和和天族開戰,星域不喜鬥爭的修士肯定會在其中阻攔,為了達到他們的目的,他們必須排除異己。將所有可能阻攔之人盡數消滅!只是我也不知道他們用了什麼辦法,竟然將戰火蔓延到了整個星域,除掉瞭如此之多的強者!導致星域進入了末法時代,修煉資源短缺,源神境都如此稀少!”


 

陳陽臉色一變:“那也就是說,七魔神後面還有靠山,也就是地門?現在的大戰,他們才是幕後主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