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再一次回到了天域之中,而手上自然有諸葛家族的令牌,輕鬆進入天域,不過現在陳陽可沒有閒逛的心情,所以直接回到了諸葛家族所掌管的第七天域。


 

諸葛尚自然正在家族之中,一聽到陳陽回來了,就趕緊出來迎接:“真人已經解決好了手上的事情嗎?” 


 

“多謝諸葛天卿關係,我那幾個友人已經救了下來!”陳陽微微一笑:“同時也給你帶來了一些情報!” 


 

陳陽連忙將自己在七魔神地盤的所見所聞告知了諸葛尚,實際上就是說了一些重兵把守的地點,這樣一來就可以根據陳陽的消息佈置人手,哪些地方需要加強防守,哪些地方不需要防守。自然也是一目了然,這對於天族而言,可是一個不錯的消息,諸葛尚聽完也是滿臉的笑意:“這次有勞真人了。對了,司馬家族那邊我已經說了一聲,司馬無忌已經答應將他陰陽鏡借給我,若是真人需要的話,我現在馬上就讓人去請司馬無忌!” 


 

“那就有勞諸葛天卿了!” 


 

“真人無需客氣,先暫時休息一下吧!我馬上就派人去司馬家族一趟!” 


 

“多謝!” 


 

陳陽這才下去歇息,而諸葛尚也連忙命人去司馬家族請司馬無忌。


 

…… 


 

不多時,諸葛家族的人馬就到了司馬家族,得到了消息的司馬無一聽,不由得望向了一旁的司馬無極:“哥哥,我現在是該去還是不該去呢?” 


 

“自然得去,雖然我從未聽過這少陽真人的名號。但是對方出手確實非同凡響,更何況那諸葛尚可是送來了不少的好東西,那些靈草都是極為珍貴的,可見對方絕非小可,拉攏一下也是可以的,再者對方可是源神境的強者,幫襯一方,對我司馬家族沒有任何壞處!”司馬無極說道:“你就過去一趟,看看這陽頂天君的師兄,少陽真人到底何許人也!”


 

“好!” 


 

司馬無忌點頭應下,隨後便是動身跟著諸葛家族的人馬離開,沒過多久便來到了有個家族之中,跟陳陽碰了面,只不過司馬無忌一看到陳陽就覺得有些奇怪,雖然陳陽現在變化成了另一番模樣,至少比自己的真面目要老了許多,反正是跟自己的本來面目完全不一樣的,但司馬無忌卻從他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十分熟悉的感覺。


 

雖然有些道不清,說不明。


 

“無忌兄弟!”一見到了司馬無忌,諸葛尚便是連忙笑道:“這一位便是少陽真人了!” 


 

陳陽也隨即站起身來,滿臉微笑地望著司馬無忌,司馬無忌雖然心中感到奇怪,不過臉上也沒有露出什麼異樣的表情,微微一笑。便是頷首道:“見過真人!” 


 

“見過司馬大人!”陳陽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