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通過心靈感應,一頭扎入了其中一個空間之中,因為這空間之中傳來了比馬斯的聯繫,而且陳陽也確定比馬斯就在這空間之內,只是當陳陽來到這空間之時,卻發現這空間有些不對勁了。


 

整個空間都在微微顫抖之中,放眼望去又是無數的空間裂縫,這讓陳陽不由得皺起了眉頭,環顧四周卻不見比馬斯的踪跡,但能夠聽到依稀的碰撞聲。


 

“應該沒錯,比馬斯就在這個空間之內!”陳陽連忙給比馬斯傳訊道:“比馬斯!” 


 

等待了片刻之後,就傳來了比馬斯有些不可置信的聲音: “少主!?” 


 

陳陽立刻滿臉喜色:“總算是找到你了。你現在在什麼地方?我馬上過來找你!” 


 

“我現在恐怕趕不過來,有一個傢伙死死纏著我! ”比馬斯連忙說道:“我已經和他打了許久了,但是仍舊沒有分出勝負,這傢伙十分難纏的!” 


 

陳陽眉頭一皺:“你先拖住他。我馬上就過來幫你!” 


 

如果剛才的精神交流,陳陽已經確定了比馬斯的位置,急急忙忙朝著比馬斯所在的方位而奔去,不斷的避開這些空間裂縫,碰撞聲也是越來越清晰。


 

沒過多久,總算是見到了比馬斯,結果瞧見比馬斯正在和一個黑影大戰!


 

嗯!?


 

陳陽仔細一看,發現這黑影只不過是一個身著長袍之人而已,但是實力確實非同小可,畢竟掉落進虛無之界的比馬斯,今天可是得到了星辰之力的加持,實力也是極強的。至少連謝爾加一時半會兒也奈何不了他,可是眼下這黑袍之人,竟然能夠壓著比馬斯,實力確實非同小可!


 

“比馬斯!”


 

陳陽大呼一聲,那比馬斯聽到陳陽的聲音,自然是略顯幾分激動,趕緊掙開了對方之後,便是一個晃身出現在了陳陽身邊:“少主!” 


 

“看樣子我來得還是及時!”陳陽一臉喜色:“沒受什麼傷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