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冰媚天狐的情況穩定下來之後,陳陽也算是鬆了一口氣,之後便是離開了最底層的冰塔,剛剛擺脫走火入魔的冰媚天狐自然需要好好休息一番,而這些陳陽都幫不上忙,留在這裡也沒有多大的意義。


 

等走出了冰塔之後,流雲冰蠶便是回到了陳陽身邊,連忙問道:“情況如何了?” 


 

“已經穩定下來了,你們都不用擔心!”陳陽微微一笑,觀察了一番流雲冰蠶,發現流雲冰蠶的氣息比起之前要強了許多,而且身上都有著冰寒之力的包裹。不由得問道:“看來你在這裡修煉也成長了不少!” 


 

“還要多虧此處的冰寒之力,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地方比這地方更好了!”流雲冰蠶笑道:“你這一年去了什麼地方?實力也提升了許多呀!我現在都無法感知到你的修為境界了!” 


 

“我已經邁入了源神境,這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境界。同時修為境界也達到了至道境五十元星!”陳陽咧嘴一笑:“至少在這星域之中已經沒有人能夠奈何得了我!” 


 

“這麼看來距離你的目標實現應該也已經不遠了吧?”流雲冰蠶笑道:“很快你就可以卸下你身上的重任了!” 


 

“事情應該沒有那麼簡單,梟天和荒業的實力,或許已經邁入了一個十分恐怖的境界,荒業乃是大惡之獸,而且比帝傾早幾百萬年出世,實力自然非同凡響,另一個便是梟天,仙界之中,就連女媧和盤古聖人都無法奈何得了他,這傢伙在天道大 聖之中恐怕也是達到了一個極高的層次,否則的話,不會連仙界也能被他玩兒弄於股掌之間的!” 


 

“天道大聖?”流雲冰蠶略顯幾分疑惑:“看來還有更高的境界存在麼?”


 

“在這茫茫宇宙之中。沒有所謂最高的境界存在,只有更高的境界而已,修煉一途,永遠都是沒有止境的!”陳陽沉聲說道:“我原本以為我的實力已經足以進入仙界了,可是經歷過這麼一番,才知道天道之力的可怕,也認清楚了自己的地位,事情並沒有我所想的那麼簡單,而我現在的修為也遠遠不夠!” 


 

陳陽嘆了口氣:“還需要多加修行才是,不過在這之前,我得先將星域的問題解決了再說!七魔神已經降世,與天族對立而戰,我可不想看到生靈塗炭,所以現在決定建立起第三方勢力,來維持他們之間的和平!” 


 

“我在這大極冰島之中所留有的上萬隻冬星辰妖魔,如今也算是我的勢力之一,不過這還遠遠不夠,無論七魔神,還是天族,高手眾多,若是小看了他們,吃虧的絕對是我自己,我所要建立起的第三方勢力,一定要比他們都還強。否則的 話根本鎮壓不住他們的!” 


 

“那你現在已經有了想法了吧?”流雲冰蠶問道。


 

“我所能夠匯聚的勢力,除了在這大極冰島之中的上古妖魔之外,還包括外星辰的卡米爾族,神國神將。只需要我一聲呼喚,他們都會來幫我的,但是他們的幫助只是暫時的,卡米爾族和神國的神將終歸是要離去的,所以要建立起真正的勢力來,只能依靠本土的勢力!這一群上古妖魔還遠遠不夠!” 


 

“至於其他人,蕭熏,玄煙,杜佳,蠻裂,古藤精王以及地走如果能聚集在我的身邊的話,其實七魔神和天族已經對我沒有什麼威脅。但是卻不足以能夠震懾到他們,那些傢伙也不是吃素的!”陳陽緊皺著眉頭:“要建立起自己永久的第三方勢力,其實還需要更多的準備!” 


 

“六羽神族和其木神族,我想應該也能參與進來的吧!?”流雲冰蠶沉聲道:“他們的資質其實也不差。只是因為被流放了,所以實力一直跟不上而已!”


 

“這個我也考慮過,這兩大神族我一直沒有忘記,而他們也都在無極島之中修煉,只是他們的實力目前而言,派不上多大的用場,想要將他們提升起來,也不是一時半會兒的事情,我必須為他們找到適合的修煉之地,同時也需要耗費大量的修煉資源,想要在短時間之內提升他們的實力,只能是這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