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待了將近一日有餘,正當陳陽疑惑狄烏這傢伙到底會不會來的時候,陳陽就感受到了數股不弱的氣息已經接近了圓冰島的方向。


 

陳陽凌空飛度而起,直接來到了圓冰島的上空,放眼眺望而去,果然見到遠方有幾個黑點正在接近,仔細一看,正是狄烏帶著十來人的隊伍趕來,而赤一老祖,卓清寒,甚至於千峰老祖等人赫然就在其中。


 

陳陽心中冷笑一聲,總算是趕來了,不過就這麼一點人!?


 

難道這傢伙還真是專心地過來換人的?沒有其他的想法?


 

陳陽用腳趾頭都想想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無論是什麼樣的套路。陳陽都早已經做好了準備,反正只要情況不對勁,立刻調頭跑去大極冰島便是,到時候這些傢伙自然也奈何不了自己的。


 

陳陽凌空而立,在磅礴的寒氣之中更顯得幾分飄逸。而那些寒氣即便是從陳陽的身旁飄過,也不會凍住陳陽的衣服和身體,至於狄烏等人,情況自然就沒有那麼好了,雖然不至於傷了身體,可是這徹骨的寒氣,還是將他們的衣服都給凍成了冰塊,甚至身上都披上了厚厚的一層冰霜。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狄烏一行人終於是來到了陳陽的面前,不過陳陽和狄烏是頭一次見面,所以這第一次見,二人都是下意識地打量著對方,甚至也是放出了神識,各自感知對方的情況,陳陽可以確定。狄烏應該還沒有邁入源神境,但是,這傢伙的氣息是真的強,雖然和謝爾加相比差了不少,但是,狄烏給陳陽的感覺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這傢伙真正爆發出實力的時候,肯定比現在釋放出來的氣息要恐怖許多,不然七魔神也太過弱雞了點。


 

“六魔神狄烏?”陳陽打量了一番之後隨即開口:“你的速度挺慢的,可是讓我好等啊!” 


 

狄烏冷哼一聲:“少廢話,你的人我全部都帶過來了!我那些兄弟呢?”


 

陳陽掃了一眼,赤一老祖,卓清寒,千峰大仙,還有幾個大能散修,這些都是曾經進入鬼族祕境之人,自然也算得上是陳陽的朋友,不過很明顯所有人都被封住了實力,而且此時都已經暈厥了過去,當然,陳陽仔細感受了一番眾人身上的氣息。


 

說實話,因為陳陽自己騙人騙多了,所以自己也不得不提防一番,免得這些傢伙用其他人來充數,畢竟這年頭的修士,隨便用個變化法術就能夠變換模樣,誰知道眼前的赤一老祖等人是不是真人,經過一番探查之後,發現他們身上的氣息確實就是本人,陳陽這才鬆了一口氣,隨後大手一揮。百里老祖,血孤和方雲道人便是出現在了陳陽手中:“自然是在我的手上!” 


 

“那開始換人吧!”狄烏冷聲說道:“你小子可別耍什麼貓膩,否則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我還不至於耍什麼貓膩,不過現在你們可是佔據著人數優勢,我可是弱者。所以你們先把人交給我,我自然會加這些人還給你的!” 


 

“你小子可不值得我相信!”狄烏冷哼一聲:“公平起見,那就一起換吧!我數到三,大家各自把人交出去!” 


 

“也行,你數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