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20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在大極冰島也沒有留上多長時間便動身前往天域了,現在該處理的事情也只有剩下天域的事情,等解決了這些事情之後,陳陽就可以回到洪族祕境,繼續用天雷淬體,現在的肉身還沒有成長到陳陽滿意的程度,或許已經超越了太叔茂,但是距離謝爾加肯定還有一段距離,不過現在倒是不用太著急,只要穩紮穩打的來,陳陽相信自己的肉身終究也會變得如同謝爾加那般強大。


 

在天域這邊,比馬斯和赤一老祖等人實際上已經安置在了太叔家族之中,當然,因為是陳陽所帶來的,自然也得到了太叔家人的尊重。


 

經歷過謝爾加的事件之後。比馬斯深知自己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所以已經和陳陽開始要求要獨自去修煉,陳陽回到了太叔家之後,和比馬斯商量了一番,星域或是天域對於比馬斯而言都不是什麼適合的修煉之地。適合比馬斯修煉的乃是星辰大海,畢竟在星辰大海之中有著無數的無人星辰,而這些星辰十分荒涼,正好適合比馬斯修煉星辰之力!


 

“這件事情我自然是支持你的,你願意去修煉的話,當然是不會攔著你,只不過這一路上你也要小心,畢竟在這星辰大海之中,存在著無數未知的危險,雖然我也想和你一同去冒險,不過我現在手上事情比較多,所以就不能陪你去了!”陳陽連忙笑道:“總之,一路上盡可能的小心一些,若是有事的話,給我發來訊念。我會第一時間過來找你的!” 


 

“多謝少主!” 


 

“行了,多的就不廢話了,我就送你一程離開星域!” 


 

比馬斯確實算是一個好幫手,很多事情比馬斯都能夠幫得上忙,而現在的比馬斯,實際上其能力足以對付天卿,不過要是用來對付天卿的話,那可就有些浪費了,畢竟比馬斯的修煉資質可是十分特殊的,就連謝爾加都覺得比馬斯潛力無窮,甚至還邀請比馬斯加入他的隊伍,足以證明比馬斯是匹真正的黑馬。


 

這樣的人物留在身邊,反而是浪費,所以陳陽肯定要放他離去,讓他好好在外面修煉,他日等比馬斯成長起來,對於陳陽的助力,自然不言而喻。


 

等到陳陽將比馬斯送走了之後,回到了太叔家族,自然也得考慮赤一老祖等人的去留問題,其實留在天域也是個不錯的辦法,但是對於赤一老祖等人而言,來到了天域之後,根本無法隨意行動,畢竟到處都是天族的人馬,他們這些星域的修士,地位確實有些尷尬,雖然有陳陽罩著他們,至少可以在第七天域隨意行動,但是話說回來了。這里大部分人都是散修,向來都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呆上太長的時間,而且天域的節奏跟他們確實十分不適應,這才不過半月的時間,赤一老祖等人就打算離開天域了。自然也要跟陳陽商量一番。


 

“在天域確實沒有在星域那般自由,不過要是修煉資源的話,肯定是天域更好一些,當然,我尊重諸位的意見,若是你們不打算留在這裡,自然也可以離開。”陳陽沉聲說道:“只是現在星域情況比較複雜,想必你們心裡面也清楚,七魔神和天族的矛盾鬥爭,最少也要持續數年,甚至數十年之久,主要是怕你們進入星域之後,情況會變得更加糟糕。” 


 

赤一老祖淡然一笑:“我知道陳小友是在擔心我們的安全,不過,我等實在不想再麻煩陳小友了。更何況天域這邊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我們留在這裡也是你的累贅,倒不如去星域再好好闖蕩一番,盡可能的將自己的修為提升起來,他日若是陳小友需要幫助。我們能夠盡微薄之力,也算是心滿意足了!” 


 

“老祖不必客氣,相逢即是緣,我們能相識就是一種緣分,何況我等也是一同出生入死過,這等情分 ,小子,我可是放在心上了!” 


 

對於陳陽如此註重感情之人,大家心裡面自然也是感動,不過更多的則是幾分慚愧,因為當初他們就幫不上太多的忙,說是出生入死,好像就是陳陽一直在救自己一行人,感覺自己一行人的存在,就會是純粹給陳陽添麻煩用的。不慚愧才是怪事!


 

但陳陽現在既然這般說了,大家也不想自慚形穢,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修煉,報答陳陽這一次的救命之恩,在眾人心裡面,是真正的將陳陽當作自己的朋友,畢竟在如今如此復雜的修仙社會之中,陳陽能夠不計前嫌,並且不求回報的搭救自己一行人,這種情分,讓人根本無法拒絕,自然也是有一種惺惺相惜之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