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還是頭一次聽過無法肉身這種說法,應該是一種獨門神通,反正有些不明覺厲,而且既然神無法如此自信,那當然得讓這傢伙去試一試。

 

 

 

這無盡石之中的漏洞之處,要尋找起來倒也沒什麼難度,有智能係統判斷分析,很快就確定了這些漏洞之處的方位,立刻催動皇室護衛艦開始尋找漏洞,利用皇室護衛艦的超高速移動,可以用最短的時間找到漏洞方位。

 

 

 

沒過多久,陳陽就找到了第一個漏洞之處。不過從表面上看根本就沒有什麼異常,陳陽和神無法一同離開了皇室護衛艦,環顧四周,神無法似乎並沒有察覺到什麼特別的地方。滿臉疑惑的問道:“這法靈是不是出了什麼差錯?我怎麼什麼都沒有察覺到?”

 

 

 

陳陽也並沒有察覺到有任何異常的地方,感覺這里和其它地方沒什麼區別,心裡面自然也是疑惑,想來便是說道:“這裡能量不穩定,是空間能量不穩定,而這些空間能量都是隱藏在空間之中的,無論是前輩還是我都不具有空間神通,想要察覺得到空間能量自然還是有些不大實際的!”

 

 

 

神無法點了點頭:“這倒也是,那我該怎麼做!?”

 

 

 

“很簡單,前輩需要不斷的把虛空破裂,到時候觸碰到不穩定的空間能量,就必定會發生大爆炸的!”

 

 

 

“那好。你小子離遠一些吧!這裡直接交給我便是,嗯,當然也得離遠一些,如果這爆炸真如你所說威力強大,你的肉身恐怕不一定能夠扛得住的!”

 

 

 

“那一切可就都拜託前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