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21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皇極天這傢伙,陳陽可沒有什麼好感,雖然這傢伙在天域的名聲極好,不僅僅是天族年輕一代的最強者,而且向來的形像都是十分公正公平,而且極為愛護族人,但是陳陽就是討厭這傢伙。


 

其他的不說,陳陽當初被天族追殺的時候,可是吃了不少的苦頭。這些事情陳陽當然不可能忘記得了,不過現在這情況也不是找麻煩的時候,皇極家族物資豐富。而且歷史也長達百萬年,皇極家族第一代開創人皇極圖可是天族傳說級別的存在,因而皇極家族在百萬年前就是真正的天域大勢力,底蘊自然不言而喻。


 

現在太叔家族缺少那麼多資源,正好可以利用一番,思來想去,陳陽便是對著手下說道:“那你就讓皇極天公子帶來見我吧!” 


 

“是,姑爺! ” 


 

手下領命之後,便是趕緊過去見皇極天了。沒一會兒皇極天就隨著手下來到了陳陽房中,這皇極天自然也是極有禮貌,更何況如今還是有求於人,見到了陳陽之後,便是連忙拱手說道:“見過少陽兄!” 


 

“皇極兄弟不用如此多禮!”陳陽也露出了一副熱情好客的模樣,連忙邀請皇極天坐在位置上:“不知道皇極兄弟來找我有何貴幹呀! ?” 


 

皇極天露出幾分遲疑的神色,隨後便說道:“想必少陽兄弟之前也聽說過我那家父的事情,家父中了那七魔神的詭計,最後被七魔神給重創,至今還未甦醒,而之前太叔天卿的情況甚至比我那父親還要嚴重幾分,沒想到如今竟然是恢復了傷勢,我想少陽兄弟手上必定有什麼靈丹妙藥,所以特地過來求助一番,還望少陽兄弟幫我這一把!”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不過我可有些無能為力了!”陳陽苦笑一聲,裝模作樣的說道:“說實話,我手上並沒有什麼靈 妙藥。岳父大人之所以能夠恢復到如此的狀態,那全是因為他的修行所致,我做的最多也不過是提供了一些靈草而已。應該是起不了多大作用的!”


 

皇極天微微一愣:“那不知道少陽兄弟所用的是何種靈草?竟然還有這般功效!” 


 

陳陽淡淡的擺了擺手:“其實也算不上是什麼珍貴的靈草,只不過是一株十萬年的回元草而已!” 


 

皇極天差點一不小心就栽倒在了地上,十萬年的回元草!?


 

這他媽還不叫珍貴?


 

可能翻遍整個皇極家族的倉庫,都找不出來一株十萬年的回元草,畢竟這種靈草本身就極為稀有,生產條件也是十分苛刻,一般而言,能遇上一株萬年的,那都算是走了狗屎運了。結果一株十萬年的回元草,在陳陽口中竟然算不得珍貴!


 

雖然皇極天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畢竟陳陽身上有萬年靈草的事情已經算不得上是什麼秘密。可是真看到陳陽根本就當萬年靈草一回事兒的時候,那感覺可真是有些彆扭!


 

跟陳陽比起來,他們這些大家族好像都成了屌絲似的,屁都沒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