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0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飛扈神色微震,他們對于自在逍遙功確實沒有太多的了解,但是現在一听羅方這般說,飛扈心里面也不敢輕易小看自在逍遙功了。


 

只是自在逍遙功若是真如此厲害,那自己過去,恐怕情況有些不妙了吧?


 

瞧見飛扈皺著眉頭,羅方淡然道︰“你不用太過于操心,雖然自在逍遙功確實強大,但也得看是誰使用,張合那小子修為境界太低,實力跟不上來,你若是盡全力對付的話。他也照樣不是你的對手!”


 

飛扈微微頷首︰“我主要是怕壞了方爺的計劃!”


 

“你有這份心就更好,總之到時候你只要盡了全力,就算是完成我的計劃了,我就是要看看這小子到底有多大能耐。若是本事不小的話,那我會想盡一切辦法將這小子拉進地門的!”


 

飛扈也沒有多言,默默地點了點頭,這時候羅方又問道︰“對了,天族那邊的動靜如何!?陳陽那小子最近應該沒什麼動靜吧!?”


 

作為地門的領導者之一,在得知了陳陽的身份之後,羅方也是不得不謹慎了起來,畢竟陳陽的身份著實麻煩,相當不好對付,若是殺了陳陽的話,後果必定不堪設想。


 

所以現在地門的高層最擔心的就是陳陽,他們現在好不容易才鋪下了許多的路。相當害怕陳陽這一顆老鼠屎毀了一鍋湯,所以不得不提防,在天族的所有眼線都是緊盯著第七天域的太叔家,生怕什麼時候陳陽就會突然跳出來阻撓他們的計劃,自然是要好好提防一下的。


 

“就是什麼動靜都沒有,最近太叔家可謂是風平浪靜,讓我都覺得很詭異!”


 

“嗯!?”羅方微微一愣︰“這怎麼說?”


 

畢竟對于陳陽的了解,飛扈肯定要比羅方知道的更多,再加上之前的幾次會面,讓飛扈對陳陽這個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這家伙根本不是閑得住的角色,要是有什麼動靜才是好事兒,因為至少我們可以確定他在天族之中,但是沒個動靜之後,我們也不敢確定了,誰知道這家伙是在天域還是在星域之中?畢竟他可是有著十分難以分辨的變化神通,在這個星域之中,他恐怕都有好幾個身份,著實是比較麻煩,目前我所知道的,就是一個陽頂天君,太叔少陽,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或許還有更多的身份!”


 

羅方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這麼說來要防範這小子還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啊!”


 

飛扈苦笑一聲︰“而且最麻煩的就是,這小子于我們來說。可是我們的天命煞星,之前已經有好幾次了,只要是在我們的計劃之中,就一定會出現這家伙的身影。躲都躲不開!”


 

命中注定煩死你!?


 

羅方面色古怪︰“你已經觀察過這小子的命星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