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眼看兩個人就要吵起來了,一群人趕緊勸說阻攔了一番,好不容易才平息下來了戰火,看這情況這孫家夫妻估計隔一段時間就要吵上一次,這孫叔也是夠辛苦的,攤上個這麼樣的媳婦,也不知道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牙尖嘴利就不說了,動不動就喜歡挑事兒,而且專門說人家的痛處,這種人根本就不討喜的,反正僅僅就這麼一會兒。陳陽就對著孫叔的老婆有了不好的印象。


 

等包房里平靜下來之後,這菜也上來了,為了不讓戰火重複上演,乾脆杜媽就和孫叔換了位置。畢竟杜媽也算是脾氣好的,加上和那孫叔老婆,年齡也相仿,估計也會有一些共同話題,這飯也勉強能吃下去,只是,吃了沒一會兒,陳陽就發現那孫叔老婆又開始挑刺兒,還真是個特別喜歡炫耀的人,一身穿金戴銀的,便開始對著杜媽說道:“你看我的戒指,六萬多。都是我兒子買來孝敬我的,你看看,漂亮吧?” 


 

杜媽乾笑一聲:“漂亮,漂亮,再說都是你兒子送給你的,那肯定很漂亮!” 


 

這時候算是老婆就掃了一眼杜媽身上,隨後便是皺起了眉頭:“你看看你的身上,什麼東西都沒有,咱們女人可是很辛苦的,有機會肯定要好好犒勞一下你自己,都這麼大的歲數了,身上連點值錢的事兒都沒有,想想很心酸嗎?不過我也知道你閨女和女婿現在沒這個能力,所以你也不用太著急,等以後有能力的肯定會孝敬你的,不過跟我兒子比起來,可能要差 那麼一些,但畢竟都是孝敬你的東西,你心裡面不要有什麼想法就好了。” 


 

這話那可是聽得十分刺耳,讓陳陽表情一時間都是古怪得不行,那陸萱忍不住傳訊道:“這女人怕不是嘴賤吧?怎麼這麼討人厭呢?若是換做以前,我早就一巴掌將她拍死了!”


 

“別動怒,而且這點事情犯不著動手。”陳陽也算是脾氣好的,不過一聽這孫叔老婆說的話就相當不高興了。但是也不至於到動手那種份上,打算暫時忍一手,若是繼續針對下去的話,那陳陽可真要想辦法還擊了。畢竟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這杜家不管任何人都是自己的親人,陳陽自然是不會讓他們難堪的。


 

這孫叔老婆說了幾句之後,就沒再繼續說下去了,不過看杜媽的臉色就知道肯定是很扎心了,畢竟跟這種人交流肯定是很費心思的。


 

這飯談不上吃得愉快,畢竟有孫叔老婆在場,動不動就挑刺,別說是杜家的人了。就是孫叔自己家的人都望不過去,特別是孫叔的兒子,忍不住說了兩句之後,孫叔老婆就大眼瞪小眼的:“小兔崽子。老娘把你養這麼大,就這麼跟我說話嗎?” 


 

這句話頓時把那孫叔兒子的話給憋了回去,看來這孫家完全就是這孫叔老婆掌控,而且完全是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攤上了這樣一個媽,那肯定也是十分心累的,陳陽同情的看了那孫叔兒子一眼,孫叔兒子苦笑一聲,便是低聲說道:“我媽就這脾氣,簡直怪得有些不可思議,我有些時候都受不了了,你們也千萬別放在心上。” 


 

既然人家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陳陽等人自然是不能繼續糾結下去,反正也只是吃吃飯而已,以後也不會在一起生活,忍忍也就算了。


 

然而,就在眾人吃飯喝酒之際,門外卻是突然傳來了警車的聲音,緊接著外面就傳來了騷動的聲音,眾人不由的微微一愣,紛紛來到了窗口,竟然看到有四五十輛警車都停在了店門之外。


 

“出什麼事情了?” 


 

“難道在店裡面有罪犯嗎?” 


 

一群人都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就見到一群荷槍實彈的警衛人員已經在外面排成了好幾列隊伍。


 

店門口之處,老闆看見如此之多的警衛忽然出現在門口。一時間也是慌了神了,急急忙忙從店裡面走了出來,正好有一個荷槍實彈的警衛人員已經走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41回 第2142回 第2143回 第2144回 第2145回 第2146回 第2147回 第2148回 第2149回 第2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