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陳陽的神識不斷擴散出去之時,很快就覆蓋到了其它國家,同時陳陽便開始搜索公主的身影,雖然時間已經過了許久,不過陳陽還是記得公主的氣息的,經過一番搜索之後,很快陳陽就確定了公主的位置,只是因為如今沒了天眼神通,所以陳陽並不確定具體的位置,只能是通過氣息確定方位而已。


 

陳陽想了想,因為摸不清楚這些傢伙具體的目的,所以這次行動最好還是不要被人發現。打算來個偷梁換柱,把真的公主調包換成假的公主,於是陳陽一個晃身,便是來到了公主氣息的附近。懸浮在天空之中,朝著地下望去,便見到這是一片國外的村莊,陳陽暗暗打量了一番,也能見到在這村莊的四周都有一些人在把守,全部都是荷槍實彈的守衛,並且均是蒙著臉,可以確定,應該就是恐怖分子無疑了。


 

“我倒是要看看這些傢伙到底在玩什麼把戲?” 


 

陳陽冷哼一聲,直接隱去了身形之後,便來到了村莊之中,循著公主的氣息找了過去。沒一會兒就來到了一個普通的民居之中,直接穿牆而入,便是能見到三個手持槍械的男子正在那喝酒閒聊,在他們的身後,又有一個關起門來的房間,應該就是公主所在的位置無疑了。


 

這三個傢伙口中所說的話語似乎也並不是英語,陳陽聽了半天也沒聽懂這些傢伙講什麼,不過也懶得糾結,直接進入了後面的房間,而這個房間完全就是密閉的,沒有任何可以逃出的出口,唯一的只是一個大門而已,裡面有一張床和一些簡單的家具,公主現在就躺在床上,只不過睜著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公主,是我!” 


 

突然間,公主耳邊就傳來了一個朝思暮想的聲音,不由得神色微震,連忙坐了起來,環顧四周,可是根本就沒有瞧見任何人的踪跡,正以為自己幻聽了的時候,陳陽的聲音又是再度傳來:“公主。你不用害怕,我就在你旁邊,你也不要出任何聲音,我馬上就會帶你離開這裡的!”


 

公主連連點頭。這才確信自己絕對沒有聽錯,這就是陳陽的聲音,緊接著,公主忽然感覺有人抱住了自己,隨後就听見陳陽的聲音說道:“你現在閉上雙眼,等我讓你睜開的時候再睜開,聽見了沒有?” 


 

公主頷首,隨後便乖乖的閉上了雙眼,陳陽咧嘴一笑,揮了揮手,便是直接化出了一道分身,隨後這分身變也是變作了公主的模樣。直接躺在床上,陳陽也沒有繼續逗留下去,直接一個晃身,便是離開了這個村莊。隨後便是回到了皇家酒店裡面。


 

陳陽輕聲說道:“公主,可以睜開眼睛了!” 


 

公主這才緩緩睜開了雙眼,看到眼前刺眼的燈光,不由得急忙遮住雙眼,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這才說道: “這裡,這裡是皇家酒店?” 


 

公主連忙打量了一番四周,似乎更加確信了自己心中的猜想,陳陽微微一笑,便說道:“這裡的確就是皇家酒店,我已經把你送回來了。” 


 

公主登時一臉喜色,急忙摟著陳陽便是說道:“我就知道你肯定會來接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41回 第2142回 第2143回 第2144回 第2145回 第2146回 第2147回 第2148回 第2149回 第2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