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和陸萱回到了房間之中後,自然也談論起了小千世界和妖魔窟的問題。


 

“奇了怪了,現在各處的金仙修士已經將那些古怪的生靈除去了,可是我並沒有看到有任何的異狀!” 


 

“那些古怪的生靈沒有繼續出現了嗎?”陸萱一臉疑惑的問道。


 

陳陽微微頷首:“差不多幾個小時之前,所有的古怪生靈都已經消失不見了,之後就沒有繼續出現過,按照正常情況來說的話,一旦這些古怪生靈消失之後,不是說就會繼續出現的嗎?現在怎麼一點情況都沒有?” 


 

“難道那個傢伙已經察覺到了異常?所以趕緊收手了!?”陸萱連忙問道:“可是應該不大可能吧?你現在修為境界那麼高,放出來的神識,根本沒幾個人能夠察覺得到的,那傢伙總不可能已經察覺到了你的神識吧?” 


 

“我剛開始想也覺得不大可能。三界之中會有多少厲害的人物?可是現在仔細想來的話,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或許那傢伙已經察覺到了我的神識所在,感覺不是我的對手。所以就趕緊收手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確實比較麻煩,想要抓到這傢伙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你說那傢伙會不會因為畏懼你的實力,所以就此罷手 ?”陸萱又問道。


 

“那就先試一試不就行了?”陳陽深吸了一口氣,隨後便是將遍布三界的神識直接收了回來:“咱們先睡一覺,等明天再看看情況便是,如果這傢伙再度出手的話,那我可絕對不會放過他了!” 


 

敢在我的地盤皮!?


 

老子不把你的皮給扒下來就不錯了!


 

陳陽冷哼一聲,隨後便是直接擁著陸萱入眠了。


 

這一晃眼就到了次日,陳陽再度展開了神識,只不過稀奇的是。任何的小千世界,或是妖魔窟,都沒有古怪生靈的出現,而且也沒有任何的特殊情況,這讓陳陽心裡面很是疑惑,難道那傢伙真的能察覺得到自己的神識?所以就此收手,免得招惹上了自己!?


 

之所以覺得有這個可能性,那是因為陳陽之前碰到過一個傢伙,那傢伙名為唐晉,就是三界中人,本來陳陽以為這傢伙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凡人而已,但是萬萬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身負系統,那可是外星科技,而且絕對不是現在這個社會的產物,所以陳陽考慮的很多,現在出場的這個傢伙,若是和唐晉一樣的話,確實會有這個可能的。


 

不過看現在這個情況,這傢伙應該是知道和自己無法對抗,所以罷手了,不過陳陽可不會單純的以為這傢伙會就此收手,估計等到風平浪靜了之後,肯定又會再次出現的。但陳陽也不是太過於擔心,既然這傢伙害怕自己的話,那就證明這傢伙的實力絕對沒有自己強,所以絕對也不會是自己的對手。


 

既然如此。那也沒有太多顧慮的,而且陳陽現在也有事要解決,就暫時放過了這傢伙一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41回 第2142回 第2143回 第2144回 第2145回 第2146回 第2147回 第2148回 第2149回 第2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