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當初也想過培養甜甜的,但是因為以前一直忙於其他的事情,所以總把這件事情給忽略了,而且當時陳陽所考慮的,是不想讓甜甜參與到一個更加複雜的世界,畢竟培養了之後,甜甜就會成為妖精,到時候所接觸的世界肯定和現在不同,那將會完完全全改變甜甜的一生。


 

陳陽不知道,這對於甜甜而言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所以一直都不敢自我決定,現在突然又萌生出來了這個想法,陳陽感覺還是得詢問一番才行,至於這詢問的對象,除了李嫣然以外。當然也包括甜甜。


 

所以吃飯的時候,陳陽就說道:“李嫣然,能不能讓我帶甜甜一段時間,畢竟我也好久沒回來了,所以挺想念甜甜的。讓它陪我一段時間吧!” 


 

“這個倒是沒什麼問題,你只要不讓甜甜出問題就行了,而且看樣子甜甜好像比起我來還喜歡你!”李嫣然頗是有些無語的說道:“估計它都忘了,到底誰把它養大的!” 


 

李嫣然這邊並沒有什麼意見,那陳陽也不用考慮太多,到時候把甜甜帶回去之後再詢問甜甜就行,現在甜甜有靈智,自然聽得懂陳陽的意思,所以這一人一狗自然也可以進行交流。


 

陳陽也沒有考慮太多,隨後一群人又開始吃飯聊天,聊得那可謂是不亦樂乎,隨著時間的不斷推移,沒過多久,已經是到了晚上10點多鐘,畢竟大家也是明天得上班的人。差不多吃飽喝足之後,也該是離開的時間了,所以一群人便是紛紛告別,甜甜則是留在了陳陽身邊,告別的眾人之後,陳陽便帶著甜甜跟著陸萱回去了。


 

“你真打算將甜甜培養成神獸!?” 


 

“暫時是這麼打算的,而且甜甜也算是我的救命恩人,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報答它的方式!”陳陽對著甜甜笑道:“甜甜,你想不想成為神獸?可以飛天遁地那般的存在?”


 

甜甜肯定聽得懂陳陽的話語,只不過可能還有些不了解飛天遁地的意思,遲疑了半晌,便是叫喚了兩聲,已然是答應了下來,估計聽不懂陳陽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但是在它心裡面,陳陽肯定是不會傷害它的,所以自然也答應了下來。


 

陳陽微微頷首,已然決定開始培養甜甜,只不過為了保留甜甜的本性,陳陽決定要培養的方向,肯定是往神獸的方向培養,而這神獸也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擁有極高靈智的,可以化成人形的神獸,另外一種就是擁有極高法力的,但是卻不可以化成人形的神獸,陳陽伸出手探查了一番甜甜的資質,果然,甜甜並未擁有任何的修煉天賦,自然也沒有可以化成人形的資質。雖然已經開啟了靈智,但實際上也不過是擁有靈智的普通小狗而已,當初之所以可以擁有,召喚同類的能力,那完全是因為天犬項圈的緣故。甜甜本身是根本沒有這種資質的。


 

“不過即便是普通的小狗,我也照樣能培養成神獸一般的存在!” 


 

這一點陳陽還是十分有自信的,畢竟現在陳陽可是源神境的強者,並且手中還掌握著大量的修煉資源,且不說這些,雄厚的法力就是陳陽的資本,想要將田田培養起來,沒有雄厚的法律是絕對不可能的。


 

定下了主意之後,陳陽便是和陸萱回到了住處,陸萱平時也在江南市活動,自然有著自己居住的地方,雖然不大,但還是挺溫馨的,等回到了房間之後,陳陽便開始著手開始培養甜甜。讓甜甜乖乖坐好之後,陳陽雙手便釋放出來了法力,隨後便開始慢慢湧入甜甜的身體之內。


 

現在陳陽所作的,乃是改造甜甜的身體,當然能做到這種地步的。必須都是聖人之境以上的修士,而且這麼一改造,就可以直接讓甜甜邁入妖靈的境界,等到甜甜的身體可以容納天地靈氣之時,那時候也就證明甜甜已經成為了妖獸,隨後只需要各種修煉資源的栽培,以及陳陽的多方面指導,甜甜的實力就可以不斷飛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41回 第2142回 第2143回 第2144回 第2145回 第2146回 第2147回 第2148回 第2149回 第2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