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的神識已經放出,而且全方位的觀察著整個山間,包括小千世界和妖魔窟,都在陳陽的觀察範圍之內,一旦有什麼特殊動靜,陳陽就可以在第一時間得知,並迅速趕往過去。


 

既然現在還沒有什麼特殊情況,陳陽也正好帶著陸萱去參加老同學的聚會,陳陽將地點定在了某處大排檔之中。最後便給毛石等人打了電話,毛石一聽陳陽竟然要在大排檔吃飯,一時間也是頗為無語:“你有沒有搞錯呀?咱哥幾個吃飯倒是無所謂。隨便哪都行,可是畢竟還有女生要來,更何況,李嫣然可是在其中,你讓她堂堂集團老總去大排檔吃飯?” 


 

“我倒是不覺得有什麼呀!”陳陽聳肩說道:“而且我現在最想吃的就是大排檔燒烤攤,而且李嫣然應該也不會計較的!” 


 

“你怕不是為了省錢才去大排檔的吧?”毛石不由得說道。


 

陳陽暗暗翻了翻白眼:“至於嗎?我就是再窮也不至於連請你們吃飯的錢都拿不起吧?我就只是想回來吃大排檔而已!” 


 

“那行吧!我現在就給她們打電話,反正到時候笑話的也是你這傢伙!” 


 

陳陽不由得啞然失笑,然後將這地點告訴了毛石,隨後便是帶著陸萱去了。


 

陳陽離開三界已經好幾年的時間了。雖然也吃過不少的美食,但還是挺想念這大排檔的味道,便宜又好吃,多實惠呀!有什麼可掉面子的!?


 

最多不就是環境差了點嘛?


 

沒過多久,陳陽就找到了一家大排檔,陸萱也經常來這家吃,所以就推薦了一番,這老闆娘一瞧見陸萱就趕緊招呼道:“哎喲,這不是陸妹子嗎?你可以好久沒來了!” 


 

陸萱微微一笑,便是說道:“老闆娘,最近的生意怎麼樣啊?”


 

“勉強還行吧!就賺點生活費而已,這年頭生意不好做呀!”老闆娘趕緊招呼著二人,陳陽掃了一眼,覺得這大排檔環境還不錯,更何況這地方也算是比較安靜,倒也沒多少可挑剔的,等落座之後,這老闆娘便是笑道:“這位帥哥是誰呀!” 


 

陸萱笑了笑:“這是我老公!以前跟你說過的!” 


 

看陸萱現在這個狀態。似乎是已經完全適應了現代生活,這讓陳陽心中也放了心,當初還擔心陸萱有些不會適應。現在看來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了。


 

那老闆娘微微一愣,隨後便是對著陳陽笑道:“小哥,那你可真是有福氣呀!能找到這麼漂亮的媳婦,上輩子可是燒了高香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31回 第2132回 第2133回 第2134回 第2135回 第2136回 第2137回 第2138回 第2139回 第2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