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陳陽再度甦醒過來之時,已經是第二日了。


 

“好懷念這肉體凡胎的日子,睡一覺可真爽!” 


 

陳陽伸了個懶腰,這才從床上爬了起來,昨天直接回到了江南以後,倒也沒聯繫什麼人,困得一批就直接找了個酒店睡覺了。


 

拉開了窗簾之後,望著江南市的高樓大廈,短短幾年,這江南市的發展也讓陳陽十分陌生了,很多地方都有了巨大的變化,陳陽盯著窗外看了半晌。隨後這才摸出了手機,想來便是給孫自在打了個電話。


 

半晌,電話才接通了,孫自在的聲音響起:“陽。陽爺!?” 


 

“怎麼,聽見我的聲音很吃驚麼?”陳陽微微一笑。


 

“你都消失了好幾年了!怎麼可能不吃驚啊!”孫自在連忙問道:“你現在就在江南麼?” 


 

“嗯,昨天剛回來的,不敢給我爸媽打電話,怕他們罵我,幾年了無音訊,估計回去了會被打死,哈哈哈!” 


 

孫自在不由得一笑:“確實,伯父伯母那裡,一天到晚問我你的消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了,這一次你回來了。最好還是好好陪陪二老!” 


 

“這個是當然,畢竟我也想他們哪!”陳陽又問道:“藍天醫院那邊情況怎麼樣了!?” 


 

孫自在頓了一下:“你問的是國內還是國外的情況!?” 


 

“嗯!?國外!?什麼意思!?”陳陽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


 

孫自在一笑:“你這幾年不在,確實不太清楚情況,現在藍天醫院,僅僅只是分院,就有六七十個,遍布全國各大省會以及二線城市,目前正在發展三線城市,估計用不了幾年,藍天醫院就會直接進入縣級,乃至於鄉鎮一級的,當然,這只是國內的情況,國外那邊,已經有十八個國家與我們藍天醫院簽約,我們現在的醫院都直接開到國外去了!”孫自在不由得笑道:“以前咱們都是用都國外技術,不管是醫療設備還是各種先進藥品都得從國外進口,現在,國外都得求著我們把醫院開過去了!” 


 

陳陽嘴角一咧,這種事情其實早已經在預料之中了,畢竟那自動醫療床可是異世界的華夏高科技,領先了至少幾百年左右,國外的醫療水平自然是比不過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31回 第2132回 第2133回 第2134回 第2135回 第2136回 第2137回 第2138回 第2139回 第2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