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然後…… 


 

藍天醫院科技部主任,會計部主任,保安部主任三人在樓道裡瘋狂追擊一個身穿短衣短褲戴著墨鏡的男子,嘴裡面各種爆粗口。


 

“狗日的,你還敢回來!” 


 

“給老子站住,勞資今天爆了你的菊!” 


 

“敢罵老子是gay!你才是gay!狗gay!” 


 

三人一路狂追陳陽,直接從三樓一路追到了十八樓,終於,一群人追到樓道裡也是氣喘吁籲了。


 

“尼瑪的,別跑了!”毛石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你特麼體力怎麼還跟以前一樣好!?” 


 

陳陽咧嘴一笑:“不是吧!?才跑這麼一段路就累成這狗樣了!?至於麼!?” 


 

“我特麼都兩歲孩子他爹了,你給我留點面子,站在那裡讓我抓一下!”劉源都差點翻白眼了:“你到底吃啥了!?跑得跟兔子它爹似的!” 


 

張瑞都直接躺在了地上:“我特麼。這一次把我半年的步全跑了,更氣的是,還抓不到這狗日的!” 


 

陳陽現在雖然是肉體凡胎,但也不是一般的肉體凡胎。只不過是沒有法力而已,現在這肉身,目前來說照樣還是站在人類最頂尖的存在,只是不會太變態而已,畢竟要修行,太強了自然沒什麼效果,但也不能什麼手段都不要,終歸遇上事情的時候也能有個解決的方法。


 

眾人汗流浹背,但是對視一眼之後,均是紛紛大笑,一個宿舍四年的弟兄,過了幾年再重逢。雖說對陳陽突然消失了好幾年相當不爽,但是,都在這一笑之中泯恩仇了。


 

結果四個人就在這樓道裡蹲著聊天了。


 

“你這傢伙這幾年都跑到什麼地方去了!真有能耐啊!手機打不通就不說了,直接沒有任何消息,張瑞都差點入侵公安網絡去找你去了!你不會跑到深山老林裡面隱居去了吧!?帶著你那些美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噗!你特麼是特工還是怎麼著!?”張瑞無語了:“拍電影呢!?” 


 

“不好說啊!你看看這傢伙的身手,跑這麼長的路,臉不紅氣不喘的,沒準還真是特工!”毛石趕緊問道:“說,你到底是不是特工!?” 


 

“特個吊毛!”陳陽聳了聳肩:“只是處理一些問題而已,因為涉及的問題有點大,透露的話,你們有麻煩,我麻煩更大,所以你們還是不用知道的比較好,而且你們也用不著擔心,不是什麼打打殺殺的問題,不然我 安然無恙地回來!?” 


 

“行行行,反正我們即便是問了,你這傢伙也絕對不會說的,懶得問你了!”毛石擺了擺手:“你特麼這次回來還走麼?” 


 

“暫時不會走。看國家那邊的情況吧!”陳陽笑了笑:“反正現在倒是沒事!” 


 

“行,今晚上,你請客,不醉不歸!” 


 

“嗯。你佔便宜這一點還真是一點沒變……” 


 

“只讓你請個客而已算是不錯了!正好見見我家毛非凡!”毛石咧嘴一笑:“我特麼孩子聲的時候你不在,滿月酒你也不在,這一次你要是不來,我真特麼扒了你的皮!” 


 

“還有我家劉悅!”劉源更是一臉不爽:“我特麼結婚你沒來,生孩子你也沒來,滿月酒……”


 

“得,打住,我去,我去,就今天晚上,地點隨意,我請客!”陳陽哈哈一笑:“不過我可事先說明了。到時候我帶的人可能有點多……” 


 

“臥槽!你到底找了幾個!?”毛石瞪大了眼睛。


 

“有些事情你們心裡面清楚就好!”陳陽壓低著聲音道:“大概……等等,我數數……” 


 

“你妹的,這還用數的!?”毛石一臉無奈: “張瑞,就問你扎心不紮心。看看,陳陽這醜逼都能找到女朋友,而且還特麼不止一個,你呢!?老鐵!?” 


 

“一邊兒玩兒蛋去,總拿我說事幹嘛!?”張瑞撇了撇嘴,隨後又是皺起了眉頭:“陳陽,你這個問題有點大啊!不會后宮起火!?” 


 

“起火倒是不至於,一點小矛盾可能會有的,不過無傷大雅!” 


 

“那結婚問題!?你總不可能一直不結婚吧!我們孩子都有了,你那邊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即便是結婚了,你跟誰結!?跟誰結都不公平吧!?咱們國家可是一夫一妻制,你可不要做傻事!雖然你後台硬。但是有些問題鬧大了的話,影響可不好!” 


 

結婚!?


 

這個問題陳陽倒不是沒考慮過,雖然在修仙社會成親都成了幾次了,但是現實社會畢竟是現實社會,三妻四妾那是封建制度,自然不一樣,不過陳陽心裡面其實早就有底了,要結婚自然是要跟杜佳結的,畢竟那是自己第一個女人,老大肯定是她。


 

何況,其他女人應該也不會在意這些的,不過陳陽也不能對不起她們。所以結婚肯定也是要結的,只不過這地方,自然不可能是現實社會了,但是這些問題以後考慮就行,現在還不著急,更何況,在現實社會的,現在可只有陸萱一人。


 

本來陳陽打算回星辰大海接一下其他人的,讓她們來一番現實社會體驗熟悉一下,不過想來,還是不打算去找了,自己還要修行,需要繼續去經歷各式各樣的事情,她們在身邊,自己還要分心去陪一下她們,可能也會影響自己的修行。為了保守起見,陳陽還是決定自己孤身一人就行,沒有任何負擔地修行,效果才是最好的!


 

“這個我倒是不著急,反正車到山前必有路的!”陳陽笑了笑:“你們用不著操心,我自有辦法,而且,實際上你們也誤會我的意思了。我要帶的人,又不是只有我女票,還有其他人啊!” 


 

“誰啊!?” 


 

“你們說呢!?既然是咱們宿舍的聚會,那不是還差同盟陣營麼?” 


 

“李嫣然她們宿舍的!?”毛石一下子就心領神會了。


 

“當然了!還有甜甜!”陳陽一笑:“怎麼樣。你們跟李嫣然她們還有聯繫吧!?” 


 

“聯繫是有,不過也不常見,而且李嫣然現在已經接手她爸的公司了,哪有時間陪我們這些平民啊!”張瑞笑了笑:“其他人的話,這不,劉源不就有一個了麼?” 


 

陳陽一愣:“辛怡!?” 


 

劉源傻笑了一下:“是啊!” 


 

“臥槽?你們倆之前不是說不合適就沒在一起麼?怎麼直接都結婚了!?你小子叼啊!” 


 

“這不軍師在這呢麼!?”毛石拍了拍自己胸口:“只要鋤頭挖的好,哪有牆角翹不倒的!?更何況還是辛怡!?” 


 

“我當初就覺得你們倆挺合適的,沒在一起我還覺著可惜。沒想到現在連孩子都有了,哈哈,行,晚上了真得見一見!” 


 

“你們還要工作。我還有點事,就先不說了!”陳陽笑道:“晚上一起吃飯,到時候我自然會聯繫你們的!你們先跟李嫣然她 說好就行!”


 

“行,快滾吧!” 


 

…… 


 

“怎麼樣?看來聊得挺愉快啊!”孫自在等到陳陽回來,見陳陽滿臉笑意:“多年未見,心裡面高興吧!” 


 

“自然高興,而且發生的事情確實挺多的,這幾個傢伙,孩子都有兩歲多了!”陳陽笑了笑。


 

“那接下來要去哪兒?” 


 

“去一下特調局吧!”陳陽笑了笑:“畢竟以前在那待過一段時間,順道過去看看!” 


 

“行!”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31回 第2132回 第2133回 第2134回 第2135回 第2136回 第2137回 第2138回 第2139回 第2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