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司馬晴的品性陳陽又不是不了解,這女人往往都是有多少錢花多少錢,就跟個無底洞似的,給她再多的錢也是白搭,但是,陳陽也並非真是那麼小氣的人,確實,現在的情況不同於以往,司馬晴現在成了局長,又不能私自行動去賺外快了,窮倒是也正常。


 

“算了,算了。看著你也是夠可憐的,這樣吧,錢我就不給你了,你既然想換車。那就直接去提,到時候我幫你付賬,不過,就這一次,以後你就別想了!”陳陽連忙說道。


 

司馬晴登時滿臉笑意:“我就知道老戰友絕對不會拋棄我的!” 


 

“就這一次,下一次,一分錢都不給你,給你也是浪費!”陳陽撇了撇嘴: “我有這些錢不如多去建設一些希望小學,還為國為民呢!” 


 

“就你偉大,行了吧!”司馬晴聳了聳肩:“反正到時候英格蘭的事情別忘記了就行,有什麼需要直接給我打電話!” 


 

“嗯!” 


 

“對了,你現在還恐高麼?”司馬晴嘿嘿一笑:“去英格蘭肯定要坐飛機的!” 


 

“這你就不用操心了。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陳陽笑著擺了擺手,這才離開了特調局,結果剛到門口的時候,門口聚集了一大堆人,而且站得可是整整齊齊,人手一張白紙一張筆,陳陽這剛一走出來,之前那櫃檯的小姐姐急忙來到了陳陽面前:“陽,陽神,我可是你的粉絲,之前在訓練營的時候就听過你了,能,能不能給我簽個名……” 


 

“還 我,我也要!” 


 

“陽神,能不能合影啊!?” 


 

這個…… 


 

陳陽也是有些盛情難卻,反正也花不了多長時間,就和這些特調局的人合影了一番,隨後才離開了特調局,殊不知,這一張合影,已然被不少人奉做了傳家寶……


 

“看樣子還挺熱鬧的啊!”孫自在見陳陽回來了:“人氣變得如此之高了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31回 第2132回 第2133回 第2134回 第2135回 第2136回 第2137回 第2138回 第2139回 第2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