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聽到這個問題也不由得皺起了眉頭,按理來說,留在三界之中的人馬雖然不少,但是實力也算強勁了,特別是陸萱,她應該和修真聯盟有聯繫的,以陸萱的實力,三界之中即便是出了什麼問題,應該也難不倒她,可是這問題竟然整整持續了兩年之久!?


 

具體是什麼問題,陳陽還得過去問問火淼,想來便不在江大久留。便是直接去了江南修真聯盟的總部,那裡是陳陽一手建立起來的,陳陽自然輕車熟路。


 

沒過多久,車子就在一處小巷口停了下來。陳陽直接走入了巷子裡面,一路走到底之後,便是看到了一個大門,抬手敲了敲,門內就傳來了聲音:“暗號!” 


 

“天地正氣!” 


 

陳陽輕喝一聲,大門旋即打開,便是能從其中聽見熱鬧非凡的聲音,陳陽直接走入了其中,那門口的守衛打量了一番陳陽之後,便是皺眉問道:“你是哪兒的修士!?怎麼從來沒見過,新來的!?” 


 

“新來的!”陳陽淡淡地應了一句,放眼望去。眼前是一個巨大的空間,這裡是總部的休息區,所以所有的修士和妖魔都會在此處休息,熱鬧當然也是正常的事情。


 

“怪不得沒見過,怎麼修為境界這麼差,連築基期都還未達到!?”守衛皺了皺眉頭:“有什麼事情麼?” 


 

“過來瞧瞧!”陳陽笑了笑。


 

“見到我都不把墨鏡摘下來,怎麼一點都不知道禮數!?”守衛沉聲道:“不知道規矩麼?” 


 

“對了,確實有這麼一條規矩,還是我自己定的!”陳陽連忙笑道:“不好意思,我這就摘下來!” 


 

我自己定的!?


 

那守衛愣了愣神,就見陳陽把墨鏡一摘,那守衛瞳孔猛然一縮,當即就要單膝跪地,卻是被陳陽一伸手攔住了:“用不著!”


 

“盟主,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那守衛登時聲音都有些哆嗦:“剛才屬下多有得罪,還請盟主莫怪!” 


 

“怎麼會怪你,這本就是你的職責!”陳陽笑了笑:“你繼續工作吧,我進去看看什麼情況!” 


 

“是,是!盟主,要不要通知一下火淼大人,讓她馬上來迎接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31回 第2132回 第2133回 第2134回 第2135回 第2136回 第2137回 第2138回 第2139回 第2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