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弗雷爾聽到陳陽這番話語,臉上的表情就變得有些不好看了。

 

 

 

“難道你們華夏人就是如此無禮之人!?我記得我在古書上看過,你們華夏在古時候兩軍對戰,甚至還有交戰之禮,你們不是一直號稱禮儀之邦嗎?為什麼你竟然如此不尊重你的對手?這對得起你的祖宗們嗎?”

 

 

 

陳陽不由得皺了皺眉頭:“你這傢伙怎麼說都不肯聽?我現在很嚴肅的告訴你,我現在已經很給你面子了,我堂堂陽神跟你打只出一根手指,怕是多少人都羨慕不已!你竟然還當作我在侮辱你?真是可笑,好好好。反正我已經給你面子了,你既然不打算要這個面子,那我就直接用手跟你打吧!不過。說實話,我作為一個強者,欺負弱者這種事情肯定是不對的,所以就給你一個機會,這樣吧,我讓你一招!讓你先出手,不然到時候可別怪我沒給你機會!”

 

 

 

弗雷爾聽到這樣的話,心裡面就更加不高興了,冷哼一聲之後便是滿臉陰森地說道:“那 倒是要看看你到底有什麼本事!”

 

 

 

“接下來你所看到的一切。絕對會顛覆你的三觀,這世界上並非只有異能者的存在,還會有更強大的力量!”弗雷爾頓時滿臉森然的笑道:“希望你不要臨陣退縮,作為一個戰士,死也要死在戰場上才行!”

 

 

 

話音剛落,弗雷爾便開始催動起了魔力,陳陽能感受得到魔力的氣息,緊接著就見到弗雷爾的前方開始閃現出一個藍色魔法陣,詭異而又玄妙的魔法印記在地上若隱若現,而弗雷爾的表情變得更加森然,嘴裡面突然間喊起了生澀難懂的咒語,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恍惚之間,那魔法陣已經閃爍出了光芒。

 

 

 

伴隨著光芒閃爍,一道身影漸漸的從那魔法陣之中浮現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51回 第2152回 第2153回 第2154回 第2155回 第2156回 第2157回 第2158回 第2159回 第2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