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霍達先生,戰場那邊情況不妙,哈多等人一個都還沒有回來!” 


 

“你說什麼?”霍達聽到這個消息,登時間臉上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色:“一個都還沒有回來?” 


 

報告情況的手下一時間不敢說話,默默的站在原地。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僅僅憑著那些異能者,根本是無法和哈多他們對抗的,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前方的情況現在怎麼樣了?” 


 

“我已經讓人過去查探了,只是那些人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話音剛落,這手下忽然間神色一震,摸了摸耳邊的無線耳機,臉色忽然間變得陰沉無比:“霍達先生,已經有情報了!” 


 

霍達緊皺著眉頭:“說吧!” 


 

“我們的人全滅!” 


 

霍達神色猛然一變。一下子就站起身來了:“這怎麼可能!憑著那些異能者,怎麼會是我們的對手?” 


 

“據說這一次來了一個特殊人物,而這個人物想必霍達先生之前也聽過,來自遙遠的東方。被稱之為華夏陽神的存在!” 


 

“華夏陽神!?”霍達雙眸之中露出幾分殺機:“確實聽過這傢伙的名號,在異能者之中,完全成了神話一般的存在,據說當初地底人的事件,全部是這傢伙一手解決的!” 


 

“正是,也正因為如此,他被稱之為華夏的神明!”手下連忙說道:“而這一次,他也加入了戰鬥,並且以最快的速度對三個戰場進行圍剿,直接將我們的所有人馬全部清洗,哈多等人無一生存!”


 

“看來這傢伙不簡單呀!竟然連我的人馬都能夠這麼快的解決!”霍達不由得冷哼一聲:“這個賬我遲早會找他算的,不過現在最要緊的事情。是得讓王者之劍的劍鞘盡快解除封印!其他事情暫時不用管,立刻帶著公主前去封印之地,等我擁有了王者之劍和其劍鞘,我就掌握了神明的力量,然後可以直接讓哈多等人復活!” 


 

“是!” 


 

等手下離開了之後,霍達那佈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猙獰的表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51回 第2152回 第2153回 第2154回 第2155回 第2156回 第2157回 第2158回 第2159回 第2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