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倒是一點都不慌,對方拿到了王者之劍以後,接下來肯定會實施自己的最終計劃,但是皇室這邊可是有些慌,特別是那個老人,早已經是滿臉絕望,口中不斷的說著,世界即將要毀滅之類的話語。


 

其實斯坦森也相信那老者所說的話,因為他們所接觸到的那一群斯克達斯組織之中的人,全都不是普通的人,而且所使用的能力似乎更偏向於一種邪術之類的存在,所以這王者之劍。或許也並不只是傳說,而是真真切切所存在的事物!


 

眾人求助的眼神不由得放在了斯坦森身上,這王者之劍畢竟是英國皇室的遺物,現在被人盜了。而且對方極有可能就是斯克達斯組織之人,連傳國之寶都被人給拿走了,這要是被民眾所知道了,那麼整個英格蘭都可能瞬間陷入恐慌之中,所以希望斯坦森能盡快將王者之劍取回來。


 

斯坦森也是滿臉苦笑,現在連公主都沒有救回來,又搭上這樣一個任務,情況肯定是變得更加麻煩了,但也沒有辦法,他這個總指揮是聯合國任命的,同樣也是國際異能者聯盟欽定的指揮,如果辦事不力的話。對於斯坦森而言,也是個毀滅性的打擊!


 

畢竟給你出人又出力的,錢也是大把大把的給你,到頭來你啥事兒沒干成,責任不全,推到你身上才是怪事!


 

其實當初斯坦森覺得這事情本來是沒那麼複雜的,所以這才答應了這個任務,可是等現在反應過來才知道,這他媽就是一個坑,而且自己還義無反顧的跳了進去。


 

斯坦森的目光不由得落在了陳陽身上,這一次,陳陽在戰鬥之中,彰顯出來了極強的實力,而這一次,斯坦森所能夠依仗的,似乎也只有陳陽了,所以等回到了皇家酒店之後,便是找著陳陽私聊了一番。


 

“陳陽閣下,具體什麼情況你也知道了!”斯坦森苦笑一聲:“希望這一次閣下能助我一臂之力,我並不害怕擔責任,只是擔心這事情鬧得太大,讓更多的生靈遭受到無妄之災,到時候我可就真的難辭其咎了!恐怕這輩子都會因為慚愧而心中不安的!” 


 

陳陽倒是顯得淡定,微微一笑便是說道:“你也用不著如此擔心。這事情實際上也沒有那麼複雜,咱們的目標和敵人就只有那麼一個,只要摧毀了這個組織,一切就都順利結束了!” 


 

“這個道理我自然明白。只是現在這個組織還存在著,我來了這麼長時間,甚至都沒有將公主給救回來……” 


 

“放心,事情並沒有那麼糟糕的,我既然來了,那就不會袖手旁觀,肯定會和你一起想辦法解決掉這件事情的,現在你要做的,就是保持足夠的冷靜,應付接下來所會發生的任何一切可能!而我打算暫時離開一段 間,去看看能不能找到這個組織!” 


 

“陳陽閣下,你打算自己一個人獨自行動嗎?”斯坦森連忙問道。


 

“這種事情當然是一個人行動比較好。免得打草驚蛇了!”陳陽笑著站起身來:“稍安勿躁,如果有了消息的話,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的!” 


 

“好! ”斯坦森連連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51回 第2152回 第2153回 第2154回 第2155回 第2156回 第2157回 第2158回 第2159回 第2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