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嘭!


 

一聲悶響,霍達直接被陳陽一巴掌拍在地上,甚至直接在地面上砸出了一個大坑!


 

霍達躺倒在了地面上,口中流著鮮血,但是意識又是無比的清晰,瞪大的眼睛,然而雙眼之中滿是無神。


 

一臉生無可戀…… 


 

“這不可能,我是神明呀!凡人怎麼可能打敗得了神明!甚至直接被凡人一巴掌就給打成了這樣!” 


 

霍達聲音虛弱,然而卻是忍不住發出自己內心的悲鳴。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自己明明已經掌握了神明的力量,可是竟然被凡人給打敗了!


 

而且一切結束得竟然如此之快,從開始到結束都不過才十分鐘啊!


 

陳陽直接落到了霍達身邊,皺了皺眉便是說道:“神明!?就你這逼樣。還敢自稱神明?況且你若是真是神明,你照樣不可能會是我的對手!” 


 

陳陽蹲了下來,望著霍達那一臉驚恐的表情,突然間森然一笑:“畢竟老子可是三界扛把子。就連蚩蠱都被老子給幹掉了,你這傢伙算個屌毛?螻蟻都談不上!” 


 

“像你這樣的角色,老子一隻手吊打幾千個幾萬個!”陳陽哼了哼:“本來我還對你抱有一絲希望,覺得你這傢伙或許有很大的能耐,結果真是讓我失望透頂,你這種鹹魚無論怎麼翻身,終歸還是鹹魚一條!” 


 

“這兩個東西不屬於你,你也沒資格使用!”陳陽直接伸出手來奪過了王者之劍和劍鞘:“看你年紀也大了,我也不想殺了你,去監獄安享晚年吧,那裡才是你該待的地方!”


 

陳陽嘆了口氣,原本還以為這是一場大戰。可是哪想到,這個霍達終究也不過只是個弱雞角色,而且這王者之劍確實也厲害不到什麼地方去,陳陽掃了一眼,才發現這王者之劍,連普通的後天靈寶都算不上,不過效果確實挺多的,可以掌控元素,比較全面,不過這種武器對於陳陽而言,根本沒有什麼卵用了,而且也沒有什麼培養價值,所以打算乾脆還給英格蘭皇室,讓他們好好保留著便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61回 第2162回 第2163回 第2164回 第2165回 第2166回 第2167回 第2168回 第2169回 第2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