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經波折,陳陽和美格麗斯終於來到了拉斯維加,六大家族控制的青衣社在拉斯維加確實也有幾個賭場,產業也算不小,陳陽和美格麗斯來到了之後,自然就有人過來接應二人。


 

“陳先生!” 


 

來接應之人,乃是一個年輕男子,說得一口正宗的華夏口音,看長相應該是混血兒。


 

“我叫陳和,特地過來接你的!” 


 

“原來和我是本家呀!”陳陽微微一笑,從車上走了下來:“聽說你是這裡的一把手?年紀輕輕就能混到這種地步,果然了不得呀!” 


 

“陳先生謬讚了。我已經安排好了住處,請二位先去休息吧!” 


 

“那就麻煩你了!” 


 

陳陽和美格麗斯被領到了住處,只不過美格麗斯不願意住酒店或是別墅,所以就找了一個民居。反正青衣社這邊已經都安排好了,直接住進去就行了。


 

陳陽也是頭一次居住在美利堅的民居,跟華夏的民居還是有很大不同的,而且普通的民居也比較大,畢竟美利堅的觀念和華夏的觀念並不相同,對於房子的要求並不是太苛刻,而美格麗斯來到這民居之後,自然是要體驗一下普通人的生活,開始在房間裡面自己轉悠了起來,而陳陽和陳和便是來到了客廳,因為陳陽聽說拉斯維加這邊比較亂,正好問問是什麼情況。如果自己能夠幫得上忙的話,自然是要幫一下,反正也費不了多少的功夫。


 

“這邊看似繁華,實際上確實挺亂的,因為這裡有各大勢力,我們青衣社的勢力在這裡並不算大,只算得上是中等勢力,因為拉斯維加油水很足,所以這裡的爭鬥也自然是十分激烈,而且美利堅不同於我們華夏,刀具管制和槍支管理這一方面並不嚴格,因而幫派勢力的鬥爭,往往都是火拼,所以死傷也比較嚴重……”


 

經過陳和這麼一說,陳陽對於拉斯維加的情況也有所了解了,而且這些大勢力往往都是財大氣粗,比起青衣社的資本要雄厚得多,因而拉斯維加斯實際上是有六個大勢力瓜分,其他的勢力也就只能喝著一些湯而已。


 

“最近我們和一個勢力衝突比較劇烈,他們的賭場直接開在了我們的地盤之上,很明顯是要搶走我們的生意,所以這幾日都比較亂,而且我也有點忙,若是照顧不週的地方。還請陳先生見諒!” 


 

說實話,陳和對於陳陽的身份並沒有太多的了解,只是知道陳陽對於整個清一色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人物。就連路二爺都得恭恭敬敬的叫一聲陳陽為陳先生,也就意味著陳陽的身份確實非同小可。


 

“那你就先去忙吧!如果我有什麼需要的地方會給你打電話的!”陳陽微微一笑:“當然,如果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也可以開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61回 第2162回 第2163回 第2164回 第2165回 第2166回 第2167回 第2168回 第2169回 第2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