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早在這傢伙出現在附近的時候,陳陽就察覺到了,之所以沒有阻止,想看看這傢伙到底想做什麼,原本以為只是個小毛賊而已,不過哪想到竟然是直奔著美格麗斯而來的。


 

趁著這傢伙準備打開浴室門的時候,陳陽就直接將這貨給抓了個現行,這人看到陳陽已經發現了自己,臉上露出幾分凶悍,然後便是突然打出一拳,顯然也是個練家子,出拳速度倒也不慢,只可惜被陳陽直接抓住了拳頭。


 

額!?


 

那人不敢相信自己的拳頭竟然被陳陽直接給抓住了,一時間不由得有些懵了,緊接著,陳陽稍稍一用力,旋即就響起來了劈裡啪啦的聲響,顯然,這骨頭直接被陳陽給捏斷了,疼得那人一臉都是猙獰之色,額頭之上冷汗簌簌。


 

“原來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凡人而已,算了,饒你一條狗命!” 


 

陳陽不由得冷哼一聲,旋即便鬆開了手,那人握著手倒在了地上開始慘叫,浴室裡面的美格麗斯聽見了動靜之後,急忙打開門,探出頭來,發現情況不對便是連忙問道:“出什麼事情了?” 


 

“沒什麼事情,你用不著擔心,該去洗澡就去洗澡吧!”陳陽對著美格麗斯微微一笑,隨後一隻手抓起了這傢伙,回到了客廳之後,隨手往地上一扔,陳陽便是用英文冷聲說道:“是誰派你來的?” 


 

“沒有任何人派我來,我只是想進來偷點東西而已!”地上的人知道這一次碰上了硬茬,自然也不敢反抗,急急忙忙就對著陳陽說道:“正打算偷東西,就被你給撞見了!” 


 

“哦!?是嗎!?”陳陽冷聲說道:“再給你一次交代的機會,你要知道,這裡可是我的地方,哪怕是我直接殺了你,然後隨便找個 方埋了,估計也不會有人知道的,如果就這麼死掉了,你心裡面恐怕不甘心吧?”


 

陳陽的笑容看起來十分瘆人,再加上那冷冰冰的雙眸,只是看上一眼,就讓人心頭畏懼,這躺倒在地上的人也不覺得陳陽是在開玩笑,但他知道如果這件事情說出來的話,後果肯定也好不到什麼地方去,一時間臉上露出了思索的神色,陳陽見狀,也懶得廢話,直接提起一把刀來,朝著那人直接走了過去。


 

那人以為陳陽正要幹掉自己,嚇得急忙大叫:“我說,我說!只要不動手,一切都好商量!” 


 

陳陽冷哼一聲,倒也沒有急著動手,而是一臉玩味的看著對方:“那就說吧!到底是什麼人派你來我這裡的?” 


 

“是魯馬斯讓我來的,他看上你的女人,但是知道你身份不小,所以就讓我來偷偷迷暈這個女人之後把她帶走!”那人急忙說道:“我只是受人之託而已,絕對沒有要傷害任何人的意思!” 


 

“魯馬斯又是誰!?”陳陽微微皺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61回 第2162回 第2163回 第2164回 第2165回 第2166回 第2167回 第2168回 第2169回 第2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