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二人辦事效率倒也極快,一個小時的功夫不到,就幫著陳陽和夏洛洛找到了一處不錯的地方,其實就是一個特別的房間,進入房間之後,便是來到了一個鳥語花香之地,而且靈氣濃郁,並且是完全隔絕外界的打擾,倒是不錯的地方。


 

而這種房間在虛空競技場數量很多,等同於別墅一般的存在了,需要耗費大量的資金來購買,為了讓陳陽幫忙,這二人也是下了血本,基本上將積蓄全部拿了出來才買下了這一個房間。


 

“閣下覺得這地方怎麼樣?” 


 

“不錯,確實是個不錯的地方!”陳陽點了點頭:“暫時我就留在這裡吧!” 


 

“那閣下打算什麼時候參加競技賽?” 


 

“這個倒也不著急,放心,我既然答應你們了,自然會幫你們的,只是我現在需要一段時間來休息,至少目前不會是參加競技賽的時候,等我休息好了會通知你們的!” 


 

二人似乎也挺信任陳陽的,最主要的是,現在他們只能將所有的希望都寄託於陳陽身上了,沒有多言,給了陳陽一個聯絡的工具之後,便是離開了房間。


 

“這也算是半個洞天福地了吧?”夏洛洛環顧四周:“沒想到竟然在房間之中開闢出來了這種空間,這裡的空間神通運用,似乎還要比巴雷姆星系之人更厲害一些!” 


 

“畢竟裡這是虛無世界,無數宇宙的人交雜在一起,肯定有著各式各樣的文明存在,比巴雷姆星系厲害自然也正常!”陳陽笑道:“你先恢復,我也要研究一下五彩祥雲神通了!” 


 

“需要幫忙喊我便是!” 


 

陳陽微微頷首,夏洛洛便是自行離去了,而陳陽隨便找了個地方,便認真思考了起來。


 

誅仙劍陣的威力主要是靠無數的誅仙劍來發揮的,對於誅仙劍本身的質量和熟練都有考究,因為三界的局限性,前目而言,誅仙劍陣雖然隨著陳陽的修為境界提升威力也會隨之提升,但是,只針對於同境界的修士能產生巨大的威脅,而如果比陳陽實力強大的,誅仙劍陣的威力就起不了太大的效果,無論是對抗蚩蠱,還是對抗心魔,陳陽壓根就沒有釋放出來過。


 

而如今陳陽的修為境界卡在了源神境和天道大聖之境之間,而且現在要面對的強者,大多都是道天大聖之境以上了,所以誅仙劍陣要發揮作用,革新是眼下必須要做的事情。


 

陳陽的設想很簡單,五彩神光與太元兵訣融合之後衍生而成的五彩光劍,破壞力要更強,並且依託於五彩祥雲神通,鎮壓諸天萬邪之物,因而如果能將誅仙劍全部替換成五彩光劍的話,破壞力自然不言而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1回 第2312回 第2313回 第2314回 第2315回 第2316回 第2317回 第2318回 第2319回 第2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