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方就這樣一臉錯愕的被人給帶走了,雖然確實有些不好意思,畢竟本來是一場好好的戰鬥,結果陳陽陰了他一把,但是陳陽也沒得選擇,若是不淘汰這傢伙的話,到時候兩個人一定會一起淘汰。

 

 

 

陳陽成為了自己這個組的小組第一,接下來就是半決賽的事情了,不過現在其他組的比賽還沒有結束,所以陳陽倒也是樂得清閒,在這場地之中閒逛了起來,看看其他人的戰鬥情況如何,還真別說,這虛無世界裡面還真是有不少厲害的傢伙,剛才和自己交手的那人,實力還是挺強的,並且戰鬥水平也是極高,修煉的時間肯定是不短了,加上那一身的戾氣,這放在星辰大海之中,絕對是頂尖強者之一。

 

 

 

而其他小組也有這樣的強者,而他們就完全實力碾壓,至少沒有碰見像陳陽這樣棘手的傢伙,基本上都是在開場幾秒鐘之內就解決了戰鬥。

 

 

 

賽場遠處,那尼爾巴派之來人深深地望著陳陽,似乎也沒有想到,陳陽竟然會以這種方式結束戰鬥:“這傢伙可沒有看起來那麼老實,確實是我太小看他了。”

 

 

 

人影一晃,消失在了虛空之中,不久之後便來到了尼爾巴面前,將事情的經過告知了尼爾巴,尼爾巴聽完,眼睛微微一瞇:“這小子確實不好對付,沒想到這麼順利就通過海選了,接下來是半決賽,一定得讓這傢伙留在半決賽才行,跟其他人打招呼,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我知道了!”手下喂喂頷首,再度遁入了空間之中。

 

 

 

尼爾巴沉吟片刻:“我的計劃好不容易才到了今天,可不能讓任何人毀壞了,任何不利的因素,我都要將它扼殺在搖籃之中!”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1回 第2312回 第2313回 第2314回 第2315回 第2316回 第2317回 第2318回 第2319回 第2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