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然而尼爾巴心中卻是有著自己的打算,剛才他已經與心魔交了手,發現這傢伙當真是強的可怕,而現在心魔既然已經被自己給抓了,甚至被困在空間之中,那不是能夠自己隨意揉捏?

 

 

 

這樣的話,似乎可以試一試招降這傢伙,以心魔的實力,如果能成為自己的手下,那自己就多了個超級強悍的打手!

 

 

 

而且自己現在的計劃需要大量的人手,並且這些人手越強越好,相比較於陳陽來說,心魔好像是個更好的選擇,只是現在的情況還不明了,陳陽也是個不錯的人選,尼爾巴微微一笑,便是對著陳陽說道:“不必著急,現在這傢伙已經被我拿下了,根本擺脫不了我的控制,我想要什麼時候殺了他,就可以什麼時候殺了他,不過我現在需要休息,而且想要殺了這傢伙,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等我休息好了之後再解決掉他,到時候必定會給你一個滿意的交代!”

 

 

 

陳陽這時候恨不得衝上去給尼爾巴一拳,現在這種情況根本就沒有必要拖延時間,能解決掉心魔就趕緊解決掉,可陳陽已經知道尼爾巴實力強悍,並且所掌握的空間之力確實可怕,夠能將心魔都玩弄於股掌之間,自己恐怕也不是尼爾巴的對手,只能是沉住氣,點頭道:“好,希望尼爾巴先生能夠 守約定!”

 

 

 

“放心,我自然會遵守約定的!”

 

 

 

尼爾巴微微一笑,隨後便是離開了,夏洛洛來到了陳陽身邊,臉色有些古怪:“這傢伙為什麼現在不干掉心魔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1回 第2312回 第2313回 第2314回 第2315回 第2316回 第2317回 第2318回 第2319回 第2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