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眾人的質問,陳陽一時間都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巫族和妖族平等,即便是天庭,也不得插手我巫族之事,現如今天庭想要插手,難道是要壞了規矩!?” 


 

陳陽皺了皺眉頭:“諸位,我並不代表天庭,只是代表我個人而已!” 


 

這話說出來,陳陽知道這一次自己恐怕是不好脫身了,但沒辦法,如果說了代表天庭,估計接下來是巫妖一戰了,陳陽可不想成為這個始作俑者。


 

“你一個人皇將軍,何德何能,竟然敢插手我巫族的決鬥!”祖巫蓐收喝道:“按我巫族規矩,任何插手決鬥之人,視為我巫族大敵!” 


 

老子還真想知道是哪個智障定下來的規矩!


 

陳陽臉色登時難看了起來,不過還是道:“一次祝融和共工一戰,差點毀了三界,今日你們又一戰,莫非是真的想毀了三界!?我並非是過來阻止的,也絕對沒有不尊重巫族之意,只是希望你們決鬥能換個地方,在那星辰大海之決鬥,隨你們打!” 


 

“你一個人皇將軍,有權利能夠決定得了我們交手的地方?” 


 

說實話,這祖巫裡面,陳陽只對后土有好感,其他人陳陽真是一點好感都沒有,那眼神朝著后土望去,然而后土只是沉默不語,陳陽心嘆了口氣,雖然知道后土大神善良,但畢竟是自己壞了規矩,若是他幫忙說話,恐怕會被逐出巫族的。


 

“為何不說話!?”那蓐收在其叫得最狠:“你人皇將軍有何權利決定我巫族決鬥之所?若是不給我等一個滿意的理由,我等必然叫你灰飛煙滅! ” 


 

話音剛落,這所有的祖巫無論心裡面怎麼想的,在這個時候全都放出來了恐怖的氣息,一同朝著陳陽鎮壓而去。


 

這是要動手的節奏!


 

陳陽雖然神通厲害,手段極多,可話說回來了,面對十大祖巫也是心虛的,這些傢伙戰鬥力一個一個猛,若是單挑,陳陽倒是真不怕,可要是一起,陳陽還真不一定能夠打得過,更何況,若是陳陽動手,這件事情可真的鬧大了。


 

不過在這千鈞一發之際,陳陽腦海靈光一現,緊張的神色突然間放鬆了幾分,深吸了一口氣便是對著十大祖巫喝道:“我自然有權利,你們可知我是何人!?” 


 

“你不是那天庭的人皇將軍麼?”蓐收冷哼道:“不然,還能是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81回 第2382回 第2383回 第2384回 第2385回 第2386回 第2387回 第2388回 第2389回 第2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