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管怎麼說,這奢比屍和天吳原本的大戰總算是被陳陽阻止了,而且再加上這盤古斧威嚇,估計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之內,祖巫們肯定是不會有內戰了。


 

陳陽著實有些心累,特別是對於巫族這群喜歡折騰的傢伙而言,陳陽真的是有些管不動了,這才幾天時間就折騰出來這麼多問題,感覺完全就是一群作死種族。


 

“只要堅持到我第一世來了,接下來隨意你們怎麼鬧騰了,反正我得到天賦之後估計就回到原來的世界了,到時候就不管了!” 


 

只是現在的情況著實讓陳陽有些無奈。天庭這邊因為已經得知了自己擁有盤古斧的事情,東皇太一都要拉著自己拜把子了!


 

陳陽真的很想告訴東皇太一事情的真相,我壓根就不是什麼盤古傳人,你們能不能不要如此當真!?


 

可若是真告訴了東皇太一。那情況就不是陳陽能夠掌控得住的了,這可是欺騙了巫族,若是被巫族的人知道了,陳陽都不知道接下來自己是怎麼死的。


 

那也沒辦法,就先這樣隱瞞下去吧,反正堅持到第一世出現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時間忽然過得極慢,畢竟現在的情況對於陳陽都是煎熬,真的生怕盤古突然出現,然後自己的身份暴露了,每天擔驚受怕的熬過了十來天的時間,陳陽這才穩住了情況,身份真要是暴露的話。自己肯定會第一時間躲起來,大不了去找菩提老祖,借助三星洞躲上一段時日就是,這麼想著,陳陽的心情才輕鬆了幾分。


 

這一日,陳陽又去了天牢一趟,和金烏太子們交流感情,而那一直修煉的帝俊,也總算是出關了,東皇太一帶著諸位妖神見到了帝俊之後,那帝俊見到眾人氣色不錯,不由得笑道:“太一,看樣子這一段時間挺順利的啊!” 


 

“這一段時間可真是發生了不少事情,不過於我天庭而言,可都是好事! ”東皇太一不由得笑道。


 

“我倒是好久沒見你如此高興過了,開說來與我分享一番!” 


 

於是乎,東皇太一就將這一段時間發生的事情都告知了帝俊,而且這些事情基本上都和陳陽拉不開關係,無論是九州門還是奢比屍與天吳一戰,陳陽在其中都起到了至關重要的重用,只是當帝俊聽到陳陽是盤古傳人的時候,一時間也是滿臉愕然:“盤古傳人!?” 


 

“正是,我起初也不太敢相信,但是陳陽手中確實有盤古斧。應該就是盤古傳人無疑了!”東皇太一連忙說道。


 

帝俊微微皺了皺眉頭:“等會兒,你說盤古斧在陳陽手中!?” 


 

“沒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81回 第2382回 第2383回 第2384回 第2385回 第2386回 第2387回 第2388回 第2389回 第2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