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一會兒,陳陽就來到了玉虛宮,端的是一番氣派,而陳陽來到了那玉虛宮宮門之後,便是見到有二人鎮守,落地之後,那二人打量了一番陳陽,其中一人似乎是認出來了,神色一震,急忙來到了陳陽面前,躬身說道:“見過人皇將軍!” 


 

陳陽皺了皺眉頭,自己遠來是客,元始天尊這麼大架子,自己來了都不過來迎接?


 

通天教主那直接跑出來迎接,相比較之下,這元始天尊也太裝逼了一點吧?


 

“我應邀而來!”陳陽語氣之中透出了幾分快不,這鎮守大門的守衛似乎一下子就听出來了陳陽的不高興,急忙說道:“將軍,你來得可真是不巧,天尊等人三日前就已經出去了,而且是因為大事,不得不離開,已經吩咐了我等,若是見你來了,必定要好好招待將軍的!” 


 

陳陽眉頭一皺,原來是因為有事出去了,心裡面也是好奇:“是出了什麼大事嗎?” 


 

那守衛連忙道:“西決出了一隻惡獸,到處人傷,而且實力極強,已經傷了不少前去支援的修士,那些修士找到了我玉虛宮,天尊震怒,這便是帶著眾人前去收拾那惡獸去了!” 


 

陳陽疑惑:“什麼惡獸竟然如此厲害?需要那天尊自親出馬呢! ?” 


 

“具體的情況我也不太清楚,只是聽說那惡獸已經修得一門神通,頗是厲害,甚至連那金仙都不是他的對手,我玉虛宮十師兄都被那惡獸給傷了!” 


 

陳陽細 細想了一番,現在這個時間確實是出了不少厲害的角色。


 

西決?


 

陳陽仔細一想,忽然間就想起來了,確實有那麼一隻傷人的惡獸,名為茲寮,乃是在地下修煉了數万年的上古凶獸之一,實力確實蠻橫,元始天尊帶著十二金仙以及眾多闡教眾人都不是對手,後面天庭得知了此事,派出了妖神相助,才滅了這茲寮的。


 

沒想到正好就趕上了這個時間,陳陽就對著那守衛說道:“你們用不著招待我了,我現在就過去西決看一看情況!” 


 

這西決和九州門一樣都是地名,不過倒也算不得多大的地方,而且因為物產豐富的緣故,所以成為了人族的聚居區之一,那茲寮出現在了西決,自然是要傷了不少人的,反正天庭都要出手解決此事,那乾脆陳陽就過去幫忙就行。


 

這一路朝著西決飛去,數日之後,陳陽總算是趕到了戰場,這時候那元始天尊已經帶領著闡教眾人誅殺茲寮,不過這茲寮乃是凶獸,相比較於其他的凶獸而言,體型算是比較小的了,跟普通人的身材差不多,渾身長滿了凸起的顆粒,而這些顆粒之中,就會釋放出一種強烈的毒氣,一旦吸入其中,就會短時間之內喪失行動能力,即便是混元大羅金仙也會覺得棘手,而且最主要的是毒氣,完全是群體範圍,一旦當然釋放出來,根本沒有人能夠靠近,陳陽剛來到的時候,就見那漫天都是綠色的毒氣,元始天尊等人已經退了出來,一個個滿臉都是陰沉之色。


 

“師父,這毒氣太棘手,咱們該怎麼破了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91回 第2392回 第2393回 第2394回 第2395回 第2396回 第2397回 第2398回 第2399回 第2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