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茲寮誅殺了宣茂之後,便是如釋重負的跪倒在了陳陽面前:“多謝將軍,我無以為報,從今往後,必定會為將軍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陳陽微微頷首:“念你心存仁慈,又沒有太多殺孽,我便收了你,日後你就為我座下法獸!”

 

 

 

“是!”

 

 

 

陳陽大手一揮,便是為那茲寮披上了一層五彩戰甲:“此乃我煉化的五彩戰甲,日後你披著就可以讓你的修煉速度快上幾分!”

 

 

 

“多謝將軍!”

 

 

 

實際上陳陽只是有點嫌棄茲寮的模樣,所以就用這五彩戰甲披上,瞬間就讓這茲寮變得高大上了起來,隨後陳陽直接飛到了那茲寮身上,讓那茲寮送自己前往玉虛宮的方向,至於這宣茂的魂魄,陳陽留著自然有用,準備打算送給那一群金烏太子,讓他們好好修煉。

 

 

 

沒過多久,陳陽就來到了這玉虛宮,而那元始天尊感受到了陳陽的氣息之後,早早就帶著眾人過來迎接陳陽,當然,眾人心裡面也是詫異,陳陽這來去才不過一個時辰而已,竟然就幫茲寮解決了天外異獸,這人皇將軍果然名不虛傳,實力深不可測,又是神通廣大,那天外異獸在陳陽手中,恐怕就跟普通的妖獸差不了多少,壓根就不是陳陽的對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91回 第2392回 第2393回 第2394回 第2395回 第2396回 第2397回 第2398回 第2399回 第2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