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面色古怪,事情的發展似乎出乎了自己的預料,按理來說這個茲寮在歷史上也是赫赫有名的凶獸,一出世就大殺四方,連這崑崙十二金仙都差點被他給幹掉,怎麼會,現在自己一出現情況就改變了呢?

 

 

 

陳陽心中苦笑一聲,看來自己的到來,使得歷史確實有了一些改變,皺了皺眉,這茲寮也算是厲害的凶獸,而且這毒系神通確實也是凶悍,雖然長得是醜了一點,不過外貌的話自然是可以變化的,如果能降服了留在自己身邊的話,好好培養起來,也算是一個群體範圍的厲害妖獸。

 

 

 

“我若是幫了你,你又如何報答我呢?”陳陽皺眉問道。

 

 

 

那茲寮二話不說就回道:“自然是為將軍當牛做馬,以報將軍之大恩!”

 

 

 

畢竟陳陽也沒有幫牠的義務,這一點茲寮心裡面倒是清楚的很,所以早就準備了為陳陽當牛做馬的決定,反正對於它而言,只要誰能夠幫牠報了仇,它都意願奉獻出所有。

 

 

 

“看你也算是重情重義,那好,我就給你一個機會!”陳陽沉聲道:“那殺了你妻兒的,是哪一隻天外異獸?”

 

 

 

“宣茂!”一提起這個名字,茲寮登時眼睛都紅了:“就是它殺了我的妻兒,讓我痛苦萬分!”

 

 

 

宣茂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91回 第2392回 第2393回 第2394回 第2395回 第2396回 第2397回 第2398回 第2399回 第2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