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倒也不是迪加爾和劍中云二人怕了狂跋,只是沒辦法,現在陳陽還在修煉之中,他們若是跟狂跋打起來,到時候人家若是偷襲了陳陽,那可就麻煩了,所以即便心中相當不爽,這二人也只能是忍氣吞聲,不過這心裡面早已經商量好了,等陳陽修煉好了之後,二話不說就去找狂跋出這一口惡氣。


 

劍中云本來已經語氣上算是認慫了,迪加爾也按著自己的性子沒有說些什麼,不過這狂跋的氣焰倒是真的囂張,見到二人服軟,反倒是更加猖狂了起來:“現在知道認慫了?不過已經晚了,那小子給我滾出來,剛才能夠擋住我那一掌,倒是有些本事,可有膽子和我一戰,若是贏了,這件事情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迪加爾神色一沉,拳頭一捏,緊咬著牙關道:“怕了你還不成么?” 


 

“怕!?”狂跋獰笑一聲:“真怕的話,跪在地上磕三個響頭,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臥槽!


 

這傢伙還真是得寸進尺,迪加爾真是耐不住了,作勢就要衝上去,只不過就在這時候,突然一人就來到了眾人身邊,一臉淡漠地說道:“狂跋,欺負小輩很有意思麼? ” 


 

眾人一愣,不約而地同循聲望去,就見一名長袍老者出現在了眾人附近。


 

狂跋眉頭微微一皺:“這不是陸火老爺子麼?好久不見了!” 


 

陸火!?


 

劍中云神色微震,又是一個傳世的巔峰強者,並且比那狂跋成名更早,實力似乎也要更強,不過二人確實沒想到竟然會有人過來解圍。


 

陸火淡淡地說道:“你這般欺負輩小,怕是辱沒了自己的名聲!”


 

雖然狂跋的名聲已經臭得不行了,但是他又不是傻子,這陸火一看就是過來為劍中云二人解圍的了,而且自己與那陸火的差距,狂跋心中自然是知曉的,也只得是咧嘴一笑:“既然陸火老爺子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跟他們斤斤計較了!” 


 

又是望向了迪加爾森然一笑:“小子,算你運氣好!” 


 

說完便是一晃身去了遠處,那劍中云心中好歹鬆了一口氣,便是急忙對著陸火拱手道:“多謝陸火前輩!” 


 

迪加爾微微頷首,表示感謝,雖然他心裡面覺著沒什麼必要。


 

陸火只是淡淡地嗯了一聲,隨後便是直接離去了,畢竟是萍水相逢,能幫著解圍已經是很不錯的事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31回 第2432回 第2433回 第2434回 第2435回 第2436回 第2437回 第2438回 第2439回 第2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