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終於,陳陽,迪加爾以及劍中云總算是瞧見了那懸浮在半空之中的巨大島嶼,而那島嶼之上,正有一株散發著五彩神光的巨樹!


 

元界核心,本源之樹!


 

陳陽一時間不由得興奮了起來,這源樹之上竟然散發著淡淡的五彩神光,而五彩神光恰恰也代表了大善之意,無論是五彩祥雲還是無上功德法身,都會散發出來五彩神光,陳陽感覺自己或許跟源樹還有幾分聯繫。


 

自然,這只是猜測而已。


 

“總算是見到了!”迪加爾臉上忍不住露出了幾分激動之色:“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陳陽挑了挑眉:“你這傢伙過來莫不是專門給我加油喊666的!?” 


 

迪加爾咧嘴一笑:“差不多,而且我心裡面清楚,你這傢伙比我厲害許多,甚至要比其他人都要厲害許多,這一次你肯定是馬到成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搶到源果,只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 


 

陳陽撇了撇嘴:“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實麼?須何要你來說!?” 


 

劍中云不由得哈哈一笑:“陳兄,你這臉皮倒是越來越厚了!” 


 

迪加爾一樂:“你看,就連劍中云都覺得你臉皮厚到沒邊了,收斂一點,你看我,長相如此英俊瀟灑,實力又是如此恐怖,簡直就是萬中無一的迷人角色,我誇過我自己一句麼?” 


 

劍中云的笑聲戛然而止,忍不住嘀咕道:“你們倆倒是真的來越越像了!” 


 

“放你他媽的紅燒牛肉屁!老子 才不像這傢伙!” 


 

陳陽忍不住說道:“上次不是五香麻辣屁麼?” 


 

“你管我,香菇燉雞屁,黑椒牛肉屁,海鮮螃蟹屁,我愛怎麼說怎麼說!”


 

“我可沒說過海鮮螃蟹屁,你自己瞎編的……” 


 

“你管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21回 第2422回 第2423回 第2424回 第2425回 第2426回 第2427回 第2428回 第2429回 第2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