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迪加爾一聽,神色一變,下意識地望向了四周,一下子就戒備了起來:“也不知道這傢伙什麼時候會出手,我們可得小心一番!” 


 

“至少應該不會是這個時候,我聽過說,他那鬼發神通可以吞噬修士的修為和元神,從而使得鬼發能夠不斷壯大,如果我是他,我既然抓了人,而這些人對我有好處,並且還可以釣大魚,你說我會怎麼做!?” 


 

迪加爾臉色登時一沉:“那這麼說,劍中云兇多吉少了?” 


 

“目前應該還活著,他是前幾日才消失了,那傢伙想要吞噬天道大聖之力,也不是幾天時間就能夠搞定的!”陳陽低聲說道。


 

“你剛才說釣大魚,莫非這傢伙抓了劍中云一行人,就是為了將其他人勾引過來!?”迪加爾連忙問道。


 

“我覺得應該是如此,反正是我,肯定不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抓了各派的長老,那掌門肯定是會動身的,越來越多的人進來了,對於鬼發魔君而言,不是更好?”陳陽眺望遠方,正好可以瞧見各派的人已經進入了大霧山脈之中:“估計很快就會出現了,咱們先預防一番!” 


 

迪加爾倒是沒有廢話,當即釋放出來了空間屏障,將陳陽和自己圍在了空間屏障之中,線視之內,各派的人並沒有聚在一起,進入大霧山脈之後,便是分開行動了,畢竟這其中,還是有很多大派之間的關係並不友好,自然不會一起行動,不過陳陽覺著這肯定是給了那鬼發魔君可趁之機,若是所有人合力的話,鬼發魔君還真不會隨便動手,但是然既分開了,那動作肯定就快了。


 

舒然間,陳陽就察覺到了這地上有異樣,仔細一看,這地面上竟然開始冒出來了無數的黑絲,而且還在游動,那迪加爾臉色微變:“果然是出現了!”


 

話音剛落,這些黑絲突然間就劇烈地生長了起來,一下子拔高了數十米有餘,朝著那分散的眾人飛去,而陳陽和迪加爾自然也不例外,空間屏障一下子就被黑髮包裹了起來,隨後那些黑髮就開始不斷地收縮,讓迪加爾眉頭一皺:“這些竟然是真的頭髮!” 


 

“自然是真的,你的空間屏障擋得住麼?” 


 

“目前沒有問題,不過這些黑髮的力量很大,正在不斷擠壓我的空間屏障!”迪加爾臉色路略有幾分難看:“恐怕堅持不了多長時間!” 


 

“你那先堅持住,趁這個機會,我去地下看看!” 


 

陳陽當即張開了時間神域,隨後便是飛出了那空間屏障,那無數的黑髮朝著陳陽飛掠而去,只是進入了這時間神域之中,就再也無法動彈。


 

“果然厲害!” 


 

雖然這些黑髮在時間神域之中已經無法動彈了,但是越來越多的黑髮湧入了時間神域之中,竟是讓陳陽都覺著有些承受不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21回 第2422回 第2423回 第2424回 第2425回 第2426回 第2427回 第2428回 第2429回 第2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