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他長老似乎也是同樣的情況,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只是聽見那祖師爺的召喚之後,就趕緊放下了手頭的事情,急急忙忙朝著劍閣奔來了。


 

一群人也不由得議論紛紛,低聲討論著到底出了何事,當然,眾人心裡面都清楚,這個時間段,陳陽正好就在那劍閣之中學習劍法。


 

這時候,其中一位長老臉色一沉:“莫非是陳小哥在裡面做了什麼事情,惹得祖師爺發怒了!?” 


 

眾人一聽,紛紛臉色一變,仔細一想,恐怕真是這般,祖師爺向來是不會召集眾人的,而這一次卻是突然召集,很明顯肯定是有了什麼狀況,大家想來,恐怕是那陳陽做了什麼事情,惹怒了祖師爺,所以將眾人召集,要對陳陽興師問罪了!


 

火雲大聖臉色略有幾分難看,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話,那到時候要問罪的,恐怕就不僅僅是陳陽了,就連掌門和一群長老肯定是難辭其咎的,因為陳陽能夠加入劍神門,自然是都過經了他們的允許,陳陽若是鬧出來了什麼事情,惹得祖師爺發怒了,他們肯定是脫不了乾系的。


 

一時間,眾人有些人心惶惶,只是現在不清楚什麼情況,也不好妄下定論。


 

“只希望切不是為了這種事情,否則的話,咱們也麻煩了!”一位長老苦笑聲一:“只是,依照祖師爺那性格,能讓祖師爺召集我們,除了這種可能性,我還真是想不到其他的了!” 


 

其他人也是紛紛苦笑,顯然也是想到一塊去了。


 

劍中云聽完,臉色略有幾分難看,來到了迪加爾身邊就低聲說道:“情況有些不妙了,其中的劍靈突然召集了掌門和諸位長老,而他們猜測很有可能是陳兄在裡面惹事了,惹得老祖生氣,所以召集了眾人,準備興師問罪了!” 


 

迪加爾一愣,陳陽不是進去學劍法的,怎麼突然就惹是生非了!?


 

“具體什麼情況?”迪加爾滿是疑惑地問道。


 

“不知道啊!”劍中云苦笑一聲:“只能是等著祖師爺出來才會見分曉了,不過,我看這架勢弄得這麼大,怕恐這一次陳兄兇多吉少了,若是真出了事情,我二人恐怕是不能袖手旁觀的!” 


 

劍中云壓低著聲音說道:“陳兄為人仗義,我可不能對不起他,實在不行,我就棄了這劍神門的長老身份,最多也就是跟劍神門撕破臉皮而已。” 


 

迪加爾皺著眉頭:“先不著急,看看情況再說,我倒是覺得事情應該不會朝著這個方向發展,雖然陳陽確實比較瘋,但也不是沒理智之人,而且,他比任何人都要理智,應該是不會惹是生非的!” 


 

“也只能是看看情況再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21回 第2422回 第2423回 第2424回 第2425回 第2426回 第2427回 第2428回 第2429回 第2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