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4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面的鬼發魔君一臉陰沉之色,盯著陳陽,仔細回想了一番,然而,印象裡確實沒有這一號人物,但是擁有如此蠻橫實力的角色,自己怎麼可能不認識呢?


 

莫非真是新晉的巔峰強者?


 

“你是何人?”鬼魔魔君冷聲問道。


 

“劍神門,無極劍尊!”陳陽一聲輕喝,響徹四周,眾掌門一聽,登時面露錯愕之色。


 

臥槽!?


 

這就是那個二十七天時間就掌握了劍神門所有劍法的無極劍尊!?


 

竟然長得如此年輕?


 

一群人都是不敢相信之色,然而那鬼發魔君掃了一眼陳陽手中的五煌斧,面色略有幾分古怪:“劍神門?無極劍尊?” 


 

瞎幾把亂說,那你特麼用什麼斧子!?


 

陳陽冷笑一聲:“當然,對付你就用不著劍了,用斧子就夠了!” 


 

鬼發魔君眸中森然,不過知道剛才釋放出來冰寒之力的就是陳陽,心裡面很清楚,陳陽絕對不是什麼普通的角色,而且絕非是浪得虛名,遲疑著便是說道:“我與你之間沒什麼恩怨吧!?” 


 

陳陽挑了挑眉:“那其他人與你有什麼恩怨麼?你如此濫殺無辜,難道問心無愧!?” 


 

“自然問心無愧,他們踏入了我的地盤,打擾我的修煉,我找他們麻煩,不是合乎情理之事麼?”鬼發魔君冷聲說道。


 

這傢伙的邏輯可真是讓人無言以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21回 第2422回 第2423回 第2424回 第2425回 第2426回 第2427回 第2428回 第2429回 第2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