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月姬一臉警惕地望著陳陽,甚至還走遠了一些,畢竟在陌生人面前,月姬往往都是這種警惕的狀態:“你到底是誰?” 


 

陳陽淡然一笑:“你不用太緊張,我對你沒有惡意的。” 


 

實際上,就連陳陽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和月姬的關係,畢竟現在的月姬還沒有和自己相遇,自然不知道自己是誰,更不知道二人經歷過什麼。


 

“沒有惡意的話,你帶我來這里幹嘛?”月姬緊皺著眉頭問道。


 

陳陽想來,便是對著月姬笑道:“有些話,可能說了你不太相信,但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我們其實是對一戀人!” 


 

“就你?”月姬登時一副嫌棄的模樣:“我怕是眼瞎了才會看上你。” 


 

陳陽聳了聳肩,倒也不是太在意:“現在我帶你來的時間乃是六年後了,按照原本的生活軌跡,你會在第二年遇上我,然後與我相戀,只是因為一些因素,你在兩年以後就會死去,我現在已經修煉有成,所以就穿梭了時空,將你帶了回來。” 


 

陳陽將事情一五一十地告了知月姬,而月姬聽完,神色自然是古怪無比,顯然很難相信得了陳陽所說的一切,不過陳陽自然有辦法證實自己,便是帶著月姬回到了元靈島之中,同時回去見了她的父母。


 

顯然,月姬的父母也沒有想過,月姬竟然會再一次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一時間可謂是喜極而泣,而元靈島巨大的變化,似乎也讓月姬有些明白陳陽所說的一切,應該都是真的了,只是如此之大的信息量,顯然一時半會兒難以消化,不過陳陽然自也沒有逼她立刻接受這一切,時間長了,月姬自然會慢慢適應的。


 

陳陽也暫時留在了元靈島之中,已經許久沒有在元靈島之中好好停留過了,自然是要好好逛一逛,同時陳陽也思索著,該如何才能拿下巴雷姆星系宇宙的天道。


 

雖然現在陳陽已經成就了天道,但是來到了巴雷姆星系的宇宙,所掌握的法則之力自然是沒有巴雷姆星系宇宙天道的法則力量強悍,如果與對方硬鋼,到時候輸得肯定是陳陽無疑。


 

陳陽現在利用分身矇騙天道,至少讓天道可以察覺自己並沒有什麼威脅,但這樣下去,於陳陽而言不會有什麼進展的,要成就天道,終究還是要迎戰天道才行。


 

巴雷姆星系宇宙的天道肯定沒有元界宇宙天道那般和藹可親了,只要感覺到陳陽有威脅,馬上就會抹去陳陽,這是最為棘手的問題,陳陽得考慮該如何才能接近天道,然後再下手。


 

天道可以虛無縹緲,也可以變化出真身,這個能力陳陽自然也有,對方如果有真身還好說,若是虛無縹緲的存在,那陳陽肯定是找不到它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51回 第2552回 第2553回 第2554回 第2555回 第2556回 第2557回 第2558回 第2559回 第2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