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弗里格自然也聽手下說了這靈草非比尋常,待陳陽拿出來了靈草之後,弗里格一臉鄭重地接過了陳陽手中的靈草,一入手便是能感覺得到澎拜靈氣湧入了身體,神色一震,哪兒還不知道這靈草乃是絕對的稀世珍品,對陳陽的態度也瞬間恭敬了起來:“閣下,這靈草太過貴重了,嗯,咱們去裡面談吧!” 


 

“好!” 


 

陳陽與弗里格去了里間之後,弗里格就一臉嚴肅地說道:“陳先生,你這靈草,打算拍賣還是直接賣?” 


 

“我現在手頭缺錢,所以算打直接賣!” 


 

弗里格一聽,不由得苦笑一聲:“實話說吧,閣下的靈草太過於珍貴了,若是直接賣,就是把我這個拍賣場直接抵押給閣下,恐怕也根本不夠的,而我們手中也沒有那麼多的資金。” 


 

陳陽仔細一想,反正這靈草都是用來換那專門突破至道境的修煉資源用的,其實陳陽也無所謂值得不值得,想來說就 :“我記得你們待會兒就有一場拍賣會吧?” 


 

“沒錯!”弗里格連忙點了點頭。


 

“這樣,我要其中的一樣東西,而我這一株靈草你可以拿去拍賣,錢你們可以全部拿走,只不過我還有一個條件。” 


 

弗里格一愣,這特麼跟白送有什麼區別麼?


 

接下來的那一場拍賣會所要拍賣的東西,壓根就不值幾個錢的。


 

“閣下有什麼條件儘管說,只要我們能做到的,肯定想方設法都會為閣下到做的!”弗里格都忍不住激動了起來,陳陽這靈草可是價值連城了,別說是一個拍賣行了,就是整個星辰的拍賣行怕是加起來都換不到陳陽的這一株靈草。


 

“很簡單,我只需要能夠突破實力極限的靈草!”因為巴雷姆星系宇宙並沒有源神境的說法,所以陳陽也拿不穩該需要去找什麼樣的靈草,不過這星辰之中確實是有不少源神境的存在,那麼他們想必知道什麼資源可以直接突破源神境,而陳陽就用這個條件來換取,所以跟弗里格說明了一番之後,弗里格就說拍賣靈草的時候帶上附加條件即可,反正陳陽的這一株靈草的價值,基本上沒有什麼不可以換的東西。


 

而陳陽也懶得自己去尋找,所以就將這些事情交給了弗里格,現在陳陽已經是弗里格拍賣行最為最貴的客人了,而他倒是直接將那突破至道境的靈草交給了陳陽,至於多少錢,到時候全部都會由弗里格拍賣行來出。


 

而陳陽也不浪費時間,拿到了靈草之後馬上進入了修煉狀態,準備衝擊至道境了。


 

之前的十八年,陳陽已經浪費了不少時間,不過倒也無所謂了,哪怕是花上幾百年,幾千年,於如今的陳陽而言都不會有什麼影響,只要能夠成為巴雷姆星系的天道就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51回 第2552回 第2553回 第2554回 第2555回 第2556回 第2557回 第2558回 第2559回 第2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