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離開家之後,便是前往羅克城的羅克學院,尹耳如果回來的話就會直接回到羅克城之中,只是陳陽前往羅克城自然要走不少的距離,不過問題不大,雖然這分身沒有任何的修煉天賦,只是常人一個,但即便是常人,自然也可以使用神仙微信群之中的眾仙符咒,陳陽還存了不少,正好可以拿來一用,數日之後,陳陽就回到了羅克城之中,不過沒有人知道他就是陳陽,所以,陳陽也不要進入羅克學院之中。


 

陳陽只能等著尹耳回來,而這一等就是好幾個月,好不容易到撐了尹耳回來之後,陳陽馬山就潛入了羅克學院之中去找尹耳,催動了無影符之後,很快,陳陽就找到了尹耳,如今的尹耳修為境界早已經提升到了聖人之境的實力,自然早已經發現了陳陽的存在,陳陽剛瞧見了尹耳,尹耳就直接抓住了陳陽的肩膀,冷聲問道:“你是誰!?怎麼會使用法術!?” 


 

“徒兒,我是你師父陳陽!”陳陽連忙說道:“這是我的分身,我特地過來找你的!” 


 

尹耳微微愣一,似乎有些不相信。


 

“我真是你師父!” 


 

然後陳陽就說了一些之前在羅克學院之中發生的事情,尹耳聽完,這些事情確實只有陳陽和自己知道,其他人不可能知曉的,一時間面色古怪,終於是鬆開了手:“你這是玩兒什麼呢?” 


 

“說來話長了,我現在需要你的幫忙。” 


 

“什麼忙?” 


 

“帶我修煉?” 


 

“哈!?”尹耳一臉錯愕之色:“帶你修煉?你不會是在開玩笑吧?明明我的修煉之法全都是你交給我的,現在還需要我著帶你修煉?” 


 

“沒辦法,我現在這具分身沒有修煉天賦,你得想辦法幫我一把,把我帶入修煉一途,我現在要靠自己修煉,難度太大了,得依靠你的幫忙才行。”


 

尹耳也不知道陳陽玩兒的什麼遊戲,不過似乎也沒有選擇,只能是應了下來,陳陽現在的情況實際上就跟當初自己一樣,沒有任何的修煉天賦,而且又因為是長耳星人,即便是神仙微信群之中的丹藥也無法為陳陽改變體質,因為這其中修煉之法不同,同時為了躲避天道的探查,陳陽也必須盡可能地少用神仙微信群和自己本體的幫助,而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尹耳帶著修煉。


 

尹耳雖然是長耳星人,但是經過自己的摸索之後,已經總結出了一套適合長耳星人修煉的方式,只要尹耳能夠帶著自己進入築基期,接下來陳陽就可以自行修煉了,而之後的修煉,陳陽差不多已經有了大致的想法,問題不會太大,只要解決眼下的築基期入門即可。


 

尹耳就帶著陳陽開始了修煉,加上之前陳陽給尹耳留下的資源確實還有不少,所以尹耳很快就幫著陳陽煉製出來了修煉入門的丹藥,幫著陳陽改善了自我的體質,順利地邁入了築基期。


 

而這時候四顆天道靈石總算是可以使用了,實際上之前陳陽就可以使用除了天道戒指之外的天道匕首等等,只是那些對於陳陽而言意義不大,現在陳陽最主要還是修煉,盡快衝擊到宇宙巔峰之境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51回 第2552回 第2553回 第2554回 第2555回 第2556回 第2557回 第2558回 第2559回 第2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