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所以危險係數比較高,主要是因為過程之中絕對不能出紕漏,要想將梟天和荒業帶入自己的宇宙,首先得將仙界的封印破解,然後架構傳送門,隨後才能將梟天和荒業轉移過去。


 

而仙界的封印破解就不太現實了,但是可以讓三界宇宙天道偷偷打開一道口子,就好像之前將陳陽送進來一樣,而這個口子完全可以讓三界天道聯通自己的宇宙,到時候梟天和荒業往裡面一走,自然而然地就可以將二人送到自己的宇宙之中了。


 

而最危險的地方,就是這一道口子的位置絕對不能讓梟天得知。否則的話,梟天就會藉助這一個口子離開封印,到時候完全就是放虎歸山了。


 

陳陽打算讓那三界和元界鏈接在一起,到時候口子一開。馬上構建傳送門的話,應該問題不大,只是這一切要在梟天眼皮子底下來幹,確實風險極大。


 

不過仔細想想,這也是目前唯一可行的方法,而且陳陽絕對不能在仙界與梟天對打,否則的話,二人的法則之力互相碰撞,肯定會對封印造成極大的影響,一不小心就可能破了封印。


 

成了雲遊司馬之後,陳陽就恪守其職,每天都在各處仙山之中巡邏。當然,這些都是假象,陳陽目前只是為了麻痺仙界眾人,讓他們以為自己並沒有什麼威脅而已,同時,陳陽也在尋找太元聖域的入口之處。


 

這太元聖域的入口已經更改過了,具體的位置陳陽並不得知,又不敢隨便亂問,所以這段時間就在仙山之中游走,看看有沒有什麼古怪的地方,同時開天神域也釋放了出來,仔細尋找一番,然而這太元聖域的入口確實並不在仙山之中,那麼就還在天庭之內。


 

那麼就得套消息了,當然,套消息的話肯定不能去找聰明人,楊戩這一類角色肯定是不行的,萬一懷疑陳陽,隨後告知了梟天,陳陽自然麻煩,所以要問自然就是要問比較傻一點,而且還是基層公務員,最好的角色莫過於巨靈神了。


 

這傢伙用個混天錘都能把自己給敲暈了,智商看起來確實不怎麼樣。而陳陽也趁著機會,提上了美酒過去找了巨靈神,臉上自然是一副賠禮道歉的模樣:“巨靈神,莫非還在生我的氣?” 


 

巨靈神瞧見陳陽來了。抱著手冷哼一聲:“你來找我幹嘛?” 


 

“這不是專門過來給你賠禮道歉了麼?”陳陽晃了晃手中的美酒:“這可是我珍藏的美酒,一般人我還不會拿出來,這一次為了給你道歉,我可是下了血本了!” 


 

一聽到美酒二字,巨靈神眼前一亮,不過臉上仍舊是一副我不會輕易原諒你的表情:“想要用美酒收買我?” 


 

“收買你!?”陳陽啞然失笑:“收買你有什麼好處麼?” 


 

巨靈神微微一愣,仔細一想,確實也沒什麼好處,畢竟陳陽之前都闖到了三十重天,再往上走甚至可以穩定天帝,連天帝都不願意做,那其他的自然就更不在乎了。


 

“我就是單純的過來賠禮道歉的!”陳陽又是晃了晃手中的酒壺:“你要是真的不喝。那我就去找雷公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71回 第2572回 第2573回 第2574回 第2575回 第2576回 第2577回 第2578回 第2579回 第2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