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荒業神色微變,陰沉地望著陳陽,忽然開口問道:“梟天大帝現在不見任何人,你有重要的事情,跟我說也一樣!”

 

 

 

“不,不行,我只告訴梟天大帝!”陳陽連忙道:“因為這件事情太過重要了!”

 

 

 

荒業冷哼一聲:“跟我說也是一樣的,如果是真的緊急,我自然會告訴梟天,若不是,你今日就別想活著離開太元聖域了!”

 

 

 

陳陽遲疑了片刻,忽然說道:“我在仙山之中發現了一處奇怪的區域,從那一個區域出去,竟然可以抵達星辰大海,所以我馬上就過來禀告梟天大帝了!”

 

 

 

荒業神色一陰:“胡說八道,那仙山之中若是有能夠到星辰大海,我怎麼不知道?”

 

 

 

說著就要動手,陳陽趕緊大聲說道:“大帝,我就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也不敢欺騙你啊!我說的都是真的,你要是不信,跟我走一趟就知道真假了,到時候若是假的。你再殺了我也不遲啊!”

 

 

 

陳陽這大呼小叫的,加上一臉驚恐的模樣,倒是讓荒業有些遲疑了,莫非這陳陽說得都是真的?

 

 

 

在這無數的仙山之中。真有能夠進入星辰大海的通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71回 第2572回 第2573回 第2574回 第2575回 第2576回 第2577回 第2578回 第2579回 第2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