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的神色變得頗為複雜,而內心自然也十分矛盾。

 

 

 

確實,眼下這情況容不得陳陽繼續猶豫下去,時間越長,自己的劣勢就會越來越明顯,到時候面對梟天,只會更加無力,到了那種局面的話,後果不言而喻。

 

 

 

陳陽自然不想變得那般,可是,讓太元神筆亦或是五煌斧出去的話,去了的話。十有八九是回不來的,且不說它們能不能接近得了梟天,它們本身的限制就擺在了這裡,只擁有一道法則的限制之力。根本是無法讓它們擁有足夠的力量能夠突破得了梟天的法則屏障的。

 

 

 

“即便是我讓你們去,可是,你們根本沒有能力能夠承受得住四道法則!”陳陽沉聲道:“你們自己的極限,應該比我更加清楚,這時候若是為你們注入過多的法則之力,不管是神筆還是五煌,你們倆都有可能直接當場自爆的!”

 

 

 

太元神筆似乎早就考慮過了這一點,連忙說道:“五煌就不用去了,我自己去了就行,而且五煌結構與我不同,雖然我的極限只是一道法則,但是。我曾詢問過系統,系統說過的確可以把我的極限繼續突破上去!”

 

 

 

陳陽眼睛一瞇,急忙詢問系統:“系統,太元神筆是不是還有向上突破的可能性!?”

 

 

 

系統沉默了半晌就回應道:“理論上確實是可以完成的,雖然現在它只擁有一道法則的局限性,但是我可以嘗試著改變它的內部結構,讓它的極限再擴大幾個層次,目前來說,應該是可以擴大到四道法則,但是……”

 

 

 

“但是什麼 !?”陳陽連忙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71回 第2572回 第2573回 第2574回 第2575回 第2576回 第2577回 第2578回 第2579回 第2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