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3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便動身,先去了藍天醫院的建設基地,瞧了瞧建設進度,隨後這才過去找蛇小弟。


 

這貨在得到了肖龍精血之後,成人形的速度自然加快了不少,陳陽自然是將其收入了乾坤戒指當中,讓蛇小弟在其中修煉,想必用不了多長時間,蛇小弟應該就能化成人形了。


 

隨後,便是來到了這藍天醫院去找孫自在。撥了電話以後,陳陽就直接去院長室找孫自在了。


 

來到了醫院的辦公樓,在櫃檯那里報了姓名,自然有人客客氣氣地領著進了院長室,孫自在正在那忙著看文件,見陳陽來了,勉強笑了一聲,然而完全沒了往昔的精神,感覺好疲憊的樣子。


 

嗯!?


 

陳陽一瞧見孫自在這個模樣就覺著不對勁。


 

“自在,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 


 

以前的孫自在也是個胖子,現在卻是瘦得可怕,要說是因為忙的,那也不可能,陳陽早送給他了一枚白玉戒指,同樣也是養精蓄力的法寶。即便是瘦了,精神狀態也應該會很好的,不應該會變成這個樣子。


 

“陽爺,我還蠻好的啊!” 


 

孫自在勉強露出個笑容。


 

陳陽微微皺了皺眉頭:“不對……” 


 

孫自在身上的氣息有些不對勁,陳陽唰的一下來到孫自在身邊。眼睛不由得一瞇。


 

果不其然,有妖氣…… 


 

“陽爺,我真沒事。”孫自在忙不迭地笑著,站起身來,身子有些虛浮:“就是最近有些太累了而已。” 


 

陳陽的聲音登時冰冷:“自在,你在跟我撒謊!?” 


 

孫自在登時被陳陽的聲音嚇得直冒冷汗,跟著陳陽這麼久,自然知道陳陽的脾氣。


 

“陽,陽爺,我……” 


 

看孫自在有些欲言又止,陳陽坐在了一旁的沙發上,擺手道:“有什麼難言之隱就說吧,陽爺絕對給你做主。” 


 

孫自在遲疑了很久,看起來很是糾結,這才苦笑道:“陽爺,我只是一時間沒抵住誘惑,才犯下了大錯。” 


 

“大錯!?”陳陽挑眉:“說說吧。” 


 

這孫自在才將事情的經過交代了出來。


 

半個月之前,有一家人為了感激孫自在救了他們的兒子,就送了一幅畫給了孫自在,說是祖傳畫,看起來也像是個古董。


 

本來孫自在是拒絕的,可是一看到這畫中的女子,竟是鬼迷心竅,就收了這幅畫,孫自在本來就挺好色的。但是由於陳陽的叮囑都好久沒碰了女色,瞧見畫中的女子,竟是忍不住親了一下,結果這一親,怪事就發生了。


 

每天晚上。孫自在都夢見自己和畫中的女子啪啪啪,身體每況愈下,孫自在又不是傻子,自然是知道出問題了,可是他有不敢告訴陳陽,畢竟收了人家的畫,甚至還親了畫上的女人,這種事情怎麼敢告訴陳陽。


 

可現在陳陽一逼問,孫自在實在是不敢瞞著了,更何況。他也怕死,只好將此事說了。


 

陳陽聽完,這表情倒是有些異樣。


 

“你運氣還真不錯啊!竟然連畫中仙都能碰見。”陳陽聳肩道:“這就有些麻煩了,你說你沒事親畫幹嘛,現在那畫中仙肯定是纏上你了,那可是鬼怪啊,非把你陽氣吸乾了不可!” 


 

畫中仙,當然並非是神仙,而是怪,只是覺著好聽才這麼說的。


 

“陽爺。救我!”孫自在擺著一副苦瓜臉哀求道。


 

陳陽撇了撇嘴:“幸好你發現得及時,尼瑪,你倒是艷福不淺,平常人要是被畫中仙盯上,一次就能把陽氣吸乾,幸好有我給你的白玉戒指保住了你的元氣,不然你早死了。” 


 

這說得孫自在渾身哆嗦:“陽爺,那接下來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回去瞧瞧這畫中仙唄!”陳陽聳肩道:“不過這可不關人家的事情,是你自己招惹她的。除非人家放過你,不然我還真不好插手。” 


 

“啊!?那麼嚴重!?”孫自在臉色都有些蒼白。


 

“當然了,人家有沒有惡意,你親她,是你自己去約的,既然是自己約的砲,哭著也要打完啊!” 


 

孫自在都快哭了:“陽爺,你別說了,我膽子小啊……” 


 

“行了,誰讓你是我的人,我過去和人家談談吧!” 


 

陳陽無奈地搖了搖頭。


 

他這話,一半是嚇嚇孫自在,但是另一半,卻也是事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